齐仲龙:震荡洗盘将继续不破1300还将再次回测

2015年01月28日 10:54  汇金网  收藏本文     

  汇金网1月28日讯——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投资市场没有常胜将军,总有一些行情会让所有人都看不懂,也总有一些来自于未知的风险,投资最大的风险就是只看到利润。乱做是亏损的根源,不是所有的行情都适合进场交易,也不是所有的点位都适合操作中线,没有思路的交易本身就是赌博,既然决定去赌博,就要愿赌服输,抱怨只会让你更加迷茫,交易最愚蠢的行为就是和市场作对,赌气只会让你的资金不断的缩水,而非你的成长,若面对行情波动你还会激动,说明你对交易还有激情,若经常激动,说明你还不懂交易。在投资市场永远不要认为自己是土豪而任性,这里会将你变成土鳖。相比对了的坚持,错了之后懂得及时放弃更加值得赞扬,一个输红了眼的赌徒往往是在错误的道路上选择孤注一掷而最终彻底破灭,所以很多时候成功往往是借鉴别人的经验,而失败则是自己所赐。

  伦敦金昨日呈现探底回升走势,主要受托于10日均线的支撑。日线MACD指标0轴上方红柱状继续缩量,显示出多头动能不断减弱,金价上行动力略显不足,但整体大趋势看黄金仍属于上涨态势。不过,目前金价处于区间1392——1132的黄金分割线0.618的位置。1292附近震荡整理,显示出多空双方于1292附近争夺激烈。因此综合看,黄金短期市场维持高位区间震荡的概率较大。经过连续三周的大幅上涨,黄金自1300上方高位滑落,本周预计将继续以1270——1300为区间展开震荡整理走势,本周后半段美联储利率决议及下周非农数据前金价都将维持大区间震荡格局,重大数据前市场投资者大多选择离场观望,所以接下来短期将依然需要以大区间震荡思路来对待,盘中操作切勿追高追空即可。

  周四凌晨 03:00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结果。此次没有经济/通胀预估更新,没有耶伦主席发布会。日内市场将会迎来本周行情最为瞩目的焦点,美联储利率决议,决议将会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钟公布。日内白天的市场波幅将会比较淡静,投资者大多在重要数据前选择离场观望,将一定程度上导致市场交投清淡。在美联储决议前将会公布原油库存数据,该数据一项能引起原油市场的大幅波动,油价的变动进而对金价构成影响。在非避险环境中,金价的走势跟随商品市场的波动,也会对现货金价构成一定的影响。本次决议,投资者密切关注美联储政策方向的变化,尤其是在全球其他主要经济体全部放出宽松措施之后,美联储该如何应对,是否还会坚持此前的加息观点。由于本次决议没有经济前景报告和耶伦讲话,预计不会引发市场大幅的波动。如果美联储强调维持加息正常化,其他经济体的宽松不会改变美联储加息进程,那么金价将会受到打压,如果美联储加息的立场有所软化,那么金价有望再次受到提振。总之:一切将围绕美联储加息的议题为重点,我个人预计,美联储本次加息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在全球其他经济体经济前景暗淡的大背景下,美国经济及美元走势显得格局抢眼,所以美联储不大可能会软化加息的前景,所以这可能是将是一次最无味的美联储利率决议。

  就昨日黄金的逆袭行情来看,主要是受美元弱势所致,但隔夜美元再次走强,黄金再现弱势,这是典型的洗盘行情,这种洗盘行情还将继续,所以暂时不可看单边走势。技术面来看:日线图冲高之后MACD红柱并未同步放量,显示多头虽显得强势,但有虚张声势之嫌,所以我并不建议在1290上方进一步追高,小时图显示冲高之后再次回落,所以短期继续以震荡对待,日线下方支撑暂时关注1285一线,若下破1285一线支撑,将会再次回测1273一线支撑,上方阻力主要集中于1296——1300区间,短期不破此区域的阻力,还将继续回调确认支撑,整体思路以1275——1295区间震荡来对待,洗盘行情将继续,不要大涨就看中线多,大跌就看中线空即可。

  白银方面:上攻受阻于3600一线,日内短线看好回调,下方支撑先看3530——3520一线,白银短期将会进入3600——3490大区间震荡,操作以区间波段为主,本周最后几个交易日也是本月最后几个交易日,预计震荡将是主题,但黄金白银中期大趋势看涨没有改变,震荡整理结束后将会再出现一次中线多机会。

  黄金操作策略:

  #1:1297——1298一线短空,止损1302,目标1290——1288。

  #2:1287——1285区间多,止损1282,目标看1294一线。

  #3:1280——1270区间继续布局中线多,止损1260,目标待定。

  白银操作策略:

  #1:3580——3600区间空,止损3620,目标3520。

  #2:3500——3450区间布局中线多,止损3400,目标待定。

  (本策略属个人思路,据此操作盈亏自担)

  编辑: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切尔西晋级联赛杯决赛 米兰意大利杯出局
  • 娱乐陈赫张子萱激情拥吻(图) 甜腻似锋菲
  • 财经环球时报:舆论对京沪高铁就像对黄赌毒
  • 科技苹果首次成为中国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 博客到美国旅行的中国人素质更高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转学暗箱操作被指常见称校方互给面
  • 冉学东:政府坐庄房地产库存能否消化
  • 郎咸平:旧制度与新常态谁会胜出
  • 易宪容:收紧伞形信托对股市影响不大
  • 张化桥:中国的QE加大了贫富悬殊
  • 徐斌:A股空头合伙证监会打砸市场
  • 邱林:普京给中国移民分地靠谱吗
  • 洪榕:我眼中的市盈率
  • 钮文新:美元、欧元的“双簧戏”
  • 慕容小散:在A股学习耐克抄底国足
  • 叶檀:人民币不会崩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