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蟾郎君:太极美联储淡出视野金银若变动还看非农

2015年01月08日 12:03  汇金网  收藏本文     

  汇金网1月8日讯——凌晨3点公布了美联储会议纪要,之前我在文章中提到过美联储结束了QE,去年12月份稍微明确的指出了加息的时间,之后美联储对市场的影响会逐渐的减弱,大家对美联储的关注也会变小,果不其然此次美联储对市场的影响几乎可以忽略,美联储看似在打太极,实则是没有什么可说也没有什么政策可言,所以这个事件可以忽略不用关注。

  而昨天公布的俗称小非农的ADP数据,前值20.8万,预期22.6万,实际值24.2万,市场一直以来解读这个数据都是希望窥视到非农数据,也是对非农数据的一个前瞻指引,通过ADP的大幅利好,我们也是大胆的猜测美国经济好转,非农数据报好的可能也增大了,不过最终如何还是要看公布结果,美国是全球经济大国直接影响全球经济,玩手段也是他们非常在行的。

  而晚间我们值得关注的有美国经济数据初请失业金数据、续请失业金数据,由于该数据每周都公布,是投资市场的焦点所在,失业人数的大幅增加,美国政府的财政压力也就随之增大,对于得了“双赤绝症”的美国经济来说也是一个考验,对美元不利,两个数据通常情况下影响堪比非农,也是不容忽视的,晚间我们重点关注下。

  1月8日现货白银、东北银行情分析:

  从周线图上看,白银突破了上周的高点目前呈现一根大阳线,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也开始向上发散,KDJ指标J线勾头蓄能后再次向上运行,MACD指标红色能量柱再次冒头放量,金叉也再次打开向上发散,但银价整体依旧是运行在2011年后形成的第三个三角区间,故金蟾郎君认为周线图上整体依旧是处于震荡,目前是偏强的格局。

  金蟾郎君:太极美联储淡出视野金银若变动还看非农

  从日线图上看,隔日虽然收取一根小阳线但最终未能突破之前一个交易日的高点,今日开盘后便开始震荡下行,目前也是呈现一根小阴线,虽然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向上发散,不过30日生命均线依旧是走平运行,那么银价还会继续盘整环绕30日均线运行,KDJ指标也严重超买J线开始有了明显的勾头向下的情况,MACD指标红色能量柱上升力度也在减弱有了缩量的迹象,金叉也未能进一步打开反而有了回调的迹象,同时我们对比黄金日线图也不难看出整体还是有回落的势头,故金蟾郎君认为日线图上呈现震荡下行的格局,后市可能会有进一步的回落,关注5日均线支撑3257以及10日均线支撑3222。

  从四小时图看,隔日纽约盘尾声银价再次反弹但最终未能突破之前高点,而目前呈现的也有小M双顶形态的迹象,固然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但5日均线有了勾头向下的迹象,KDJ指标也开始再次勾头向下发散,MACD指标红色能量柱也开始缩量,金叉也没有进一步向上运行,有了收口闭合的迹象,故金蟾郎君认为四小时图上的上升力度明显减弱,小双顶即使不能成型那么也会在3250-3320这个区间震荡,最终借助消息面突破再次选择方向。

  金蟾郎君综述,2015年以来银价是持续的上升维持震荡上升的一个势头,但昨日没有出现破位走出新的区间,而指标能量也有所不足,技术面上呈现上升的力度是越来越小,回落的势头也是越来越明显,但现在还不能确定最终的走势,因为临近非农,今晚又有美国数据初请失业金,昨晚小非农数据ADP大幅利好美元,那么是否意味着2015年的首个非农会报好,金银受到打压目前还不得而知,但不论如何金蟾郎君认为首个非农必然不会让大家失望,且看非农如何打响第一枪。

  1月8日现货白银、东北银操作建议:

  1、触及3320附近做空,止损30元,目标下看3280-3260。

  2、初见3260附近做多,止损30元,目标上看3300-3320。

  3、跌破3250反弹3280附近做空,止损30元,目标下看3250-3220。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文章纯属原创,转载注明出处。

  编辑: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哈登30分火箭4连胜 加内特魔兽干架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地方纠结债务上报:报低难操作报高怕问责
  • 科技高通案或引连锁反应:欧美开始调查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孝敬节800学生集体跪拜父母(图)
  • 叶檀:国资证券化是共赢还是掠夺
  • 朱大鸣:2015年楼市将现疯狂与崩溃
  • 连平:当前有必要下调存款准备金率
  • 官建益:股票期权大时代A股或涨翻天
  • 易宪容:A股“牛市”真的没结束
  • 金岩石:未来5年A股市值将超100万亿
  • 如松:奶农倒奶的源头在央妈
  • 马跃成:2015年房价会软着陆
  • 冉学东:人民币汇率走势的波动迷宫
  • 吴国平:历史数据揭示A股抄底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