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仲龙:中期拐点将至1200上高空不变耐心等待捡钱机会

2014年11月26日 10:37  汇金网  收藏本文     

  汇金网11月26日讯——风帆,不挂在桅杆上,是一块无用的布;桅杆,不挂上风帆,是一根平常的柱;理想,不付诸行动是虚无缥缈的雾;行动,而没有理想,是徒走没有尽头的路。越是黑暗的夜越能迎来晴朗的天气,越是难以煎熬的过程,越是有意想不到的结果。浴血奋战,疆场拼杀,只为一条血路,多空博弈,真真假假,只为掩盖虚实,迷惑众生,进而才能阴谋得逞。上当是因为诱惑,淡定来源于经历的沉淀,把梦想记在心里,把理想进行计划,把计划付出行动,梦想和现实之前的区别在于一个可能胎死腹中,一个则破茧而出艰难成长。放大利润缩小亏损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的基本技巧,交易策略分为轻仓、加仓、重仓三部分,如若在该重仓的时候轻仓,在该轻仓的时候重仓,结果自不言而喻。投资三部曲分为入门、上路、成功,既有入门就应该掌握入门最基本的知识,然后在上路的过程中加以实践再得到经验,最终取得成功,没有天生的天才,只有后天的打造。心态就像天气一样有晴朗有阴沉,我们无法左右行情运行的方向,但我们起码可以在心态保持良好的时候进行交易,就像在天气晴朗的时候选择外出一样。交易应遵循水流的原则,遇阻而避之,浩浩荡荡顺流而下。一百次的跌倒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连跌倒的勇气都没有。交易留下的伤痛,不在于怎么忘记,而在于是否有勇气重新开始。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实现梦想的瞬间,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市场注定因有你而美丽,有些交易注定是失败的,你却在义无反顾的坚持着,有些交易只要能在多坚持一会,便会满载而归,但你却在最后一刻放弃了。任何行情在理性与严格交易纪律的指导下,都将显得得心应手!浮躁导致失败,沉稳引向成功。投资决策时,既要集思广益,又要独断专行,顺势者昌,逆势者亡,抓住趋势是早就财富的关键一步,但盲目跟风将一切成空。

  昨日金价运行在1203——1190区间再次上演多空绝杀,前期阻力区间1204——1208区间始终压制多头难有进一步作为,而1190一线多头再次成功阻击空头势力,自1203打压至1190之后瞬间被多头拉回1200附近,来回洗盘的行情让很多小伙伴们迷失了方向,我早就多次提示,在没有突破我此前讲到的震荡运行区间之前,区间禁止任何追单,目前来看我的高空策略始终稳操胜券,昨日1202空单成功止盈于1192一线,盘面运行尽在掌握。此区间内金价预计还将继续反复运行,而本周由于美国感恩节休市,美国众多经济数据将改由日内晚间公布,所以行情破位将很有可能在今晚出现,而周末的瑞士公投目前吸引全世界投资者的目光,若日内金价仍然未能走出区间,则周末的瑞士公投将是行情突破的一次契机,但我此前已经多次强调过,无论盘面在1200上方出现如何的冲高,我都将放弃追多,1200上方禁止一切追多,一旦冲高至我认为合适放中线空的点位,我将义无反顾的再布局一次中线空单,我认为机会将很快出现,但目前仍然需要关注1205——1190区间的运行,今日亚欧盘将难以走出区间,重点关注美盘时段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所带来的影响。

  技术面来看:短周期各图显示金价均呈现区间盘整运行,日线图显示金价已多次徘徊于1200附近上下穿梭,技术指标来看,短线仍有进一步冲高趋势,但幅度将非常有限,所以我决定放弃这种风险大于利润的交易机会。4小时图显示金价位于BOLL中规与上轨之间运行,触及1190附近的支撑多次出现快速反弹,所以盘中低位也同样禁止追空,日内操作区间继续关注1205——1190区间,破位则另当别论。小时图金价位于1203——1194区间展开拉锯战,观望的价值大于操作的价值,我今日将继续以主空策略为主,但冲高再空,1200下方不考虑做空,只要冲高给到1205一线机会直接放空做中线持有。白银阻力3300点一线,昨日给出3300最高位空单均有获利,日内此位置空单可继续操作,昨日3300放空未出场的朋友可继续持有即可!

  黄金日内操作策略:

  #1:1202——1205区间继续空,止损1210,目标1195——1192下破持有。

  天通银日内操作策略:

  编辑: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欧冠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4-0 曼城3-2拜仁
  • 娱乐巩俐0奖炮轰金马不公 陈冲否认心结
  • 财经河南两县为争高铁关系紧张:领导进京(图)
  • 科技微软中国需补缴1.4亿美元税款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如松:李嘉诚与土豪之间的距离
  • 陶冬:降息对中国经济的帮助有限
  • 徐斌:降息给经济隆胸戴上假发套
  • 冉学东:降息了 就可以买房子吗?
  • 尹中立:从A股主力资金发现3惊天秘密
  • 徽湖:央妈为何对楼市情有独钟
  • 陈思进:网络时代众筹买房不是梦
  • 钮文新:股市特权何时休?
  • 如松:央行终于砸痛了自己的脚
  • 易宪容:央行降息 银行不会坐以待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