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黄金价格行情必将再掀一轮腥风血雨

2014年11月26日 10:29  金投网  收藏本文     

  金投网11月26日讯,周二黄金价格小涨至略高于每盎司1,200美元,因在数据显示美国消费者信心下降,抵消了美国经济成长数据优于预期的影响后美元走软。

  在美国COMEX期权到期后,以及周四美国感恩节假期和周日瑞士举行央行[微博]黄金储备全民公投前,市场缺乏方向。

  基本面分析:迎来一场“腥风血雨”

  由于美国周四感恩节休市,一系列经济数据被提早到周三晚间公布,其中值得关注的包括北京时间21:30的美国11月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PCE)、耐用品订单以及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数据。而随后22:45的美国11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以及10月新屋销售也将与投资者见面,料将掀起市场不小的波动。

  本交易日美国经济数据将迎来“大爆发”,包括耐用品订单、初请失业金、新屋销售和PCE物价等重磅数据,金融市场很有可能迎来一场“腥风血雨”。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GoldTrust截至11月26日的黄金持仓量不变,至720.91吨。

  技术面分析:蜻蜓十字星还能怎样

  

今日黄金价格行情必将再掀一轮腥风血雨

  昨日黄金价格收取一根蜻蜓十字星阳住,最高触及1202一线,最低触及1190早间开盘小幅下挫,目前在1200下方震荡运行,日内在1203-1205一线带损进场空单,美盘空单点位在1207附近,下方支撑1192,下破看1182。

  4小时图上,黄金价格近期反弹高点1207一线已经上破布林线上轨,目前在上轨和中轨之间运行,黄金的价格短期内会下破中轨,触及下轨支撑之后再进行方向选择,所以短线操作以高空为主,稳健者触及1203-1205可以做空。

  当昨日黄金价格表现行情处于震荡收盘,再次面临1200一线时,早间需要去博空,主要也是犹豫昨日凌晨连续上攻,那么早间虚弱,今日黄金价格才会走较大幅度的下跌,否则继续震荡。

  综合研判:等进一步明确在操作

  操作上,今日金价激进的早盘1200一线轻空,损05,目标看93-4,强支撑86-7一线,同时注意,这个做空,是博日内下跌,如果午盘站上1200一线且连续盘整,关注调仓计划。

  今天金价保守的等欧美盘,主要是为了让形态出现更加明确的信号,现在连续震荡后,多空信号在当前,都不是特明显,保守等进一步明确在操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欧冠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4-0 曼城3-2拜仁
  • 娱乐巩俐0奖炮轰金马不公 陈冲否认心结
  • 财经河南两县为争高铁关系紧张:领导进京(图)
  • 科技微软中国需补缴1.4亿美元税款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如松:李嘉诚与土豪之间的距离
  • 陶冬:降息对中国经济的帮助有限
  • 徐斌:降息给经济隆胸戴上假发套
  • 冉学东:降息了 就可以买房子吗?
  • 尹中立:从A股主力资金发现3惊天秘密
  • 徽湖:央妈为何对楼市情有独钟
  • 陈思进:网络时代众筹买房不是梦
  • 钮文新:股市特权何时休?
  • 如松:央行终于砸痛了自己的脚
  • 易宪容:央行降息 银行不会坐以待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