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前线:黄金多空争夺陷入两难,短线关注1208-1194区间破位!

2014年11月24日 11:00  汇金网  收藏本文     

  汇金网11月24日讯——大区间:1188-1222 阻力位:1208-1217-1222-1230

  小区间:1208-1194 支撑位:1194-1188-1180-1172

  短线思路:短线多空争夺,胜负未分,建议破位1194-1208的区间后再考虑进场不迟!

  盘面解读:

  ①,上周行情整体以过山车的形式震荡上扬,盘中也经历了周三美联储会议纪要的宽幅震荡,同样也经历了周四周五的上下洗盘,可以说是血雨腥风的一周,盘面最低1176,最高1208,整体区间不大,但每日波幅其实不小,盘尾唯一明确的支撑是1177位置,除此之外更多的是随机运行的!

  ②,周线在经历了从阳到阴再到阳的过程最终收取下引线略长的阳线,结合前面3跟长下影的阳线,短线更偏向支持多头反弹格局,短线上方受10日均线压制在1205一线,若再次站上压力,短线势必还将上行!

  ③,日线图和4小时图如金海前线图解所示,上周五给出的以1183-1132和1255这3个点形成的下降通道压制在1206附近,但周五的强势出现的虚破,虽然实体并未站稳下降通道的压制,但这一信号对短线空头思路多少有些提示,不可一意孤行!同时以黄金分割1255下跌到1132后反弹最后一道压制0.618位置处于1208位置却并未上破,而下方日线图BOLL中轨和5日均线支撑在1194一线,所以短线多空出现争夺!未给出明确信号前,暂且不给市场定方向,稳健的观望耐心等待市场破位1194和1208后在作定夺!

  ④:小时图和2小时图短线依然处于震荡整理走势之中,没有明确的支撑和阻力,短线并不适合入场操作!

  ⑤:金海前线综合分析认为,上方日线图黄金分割最后一道关口1208未能实质性突破,而日线下降通道则出现虚破走势,形态上也未见明确的指示,周线的强势则给反弹提供信心,整体在没有给出明确方向之前,短线建议关注1194支撑和1208的压制区间的破位情况,上方破位1208后看金海前线图解中前2次低点1222的压制,下方若破位1194则下看4小时图1132-1247的上涨趋势线的支撑!!

  交易策略:

  ①:短线不建议入场操作,缺乏明确的方向指引!

  ②: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在日线图BOLL中轨和5日均线支撑1194-95位置博取多单,止损3美金,目标看1205!

  编辑: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CBA-李根补篮准绝杀北京胜 新疆胜广东
  • 娱乐《神雕》按新修版改编 杨过堪比韦小宝
  • 财经央行降息后六大城市房价有望反弹(名单)
  • 科技人人影视等关停背后的整顿风暴
  • 博客林青霞罕见谈及丈夫邢李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刘军洛:央行加入“做多美元”行列
  • 张庭宾:降息使人民币贬值压力增大
  • 叶荣添:A股将连续暴涨 满仓
  • 叶檀:降息不是调控中国经济的仙丹
  • 徐彪:央行降息背后的大逻辑
  • 徐斌:股市泡沫正兴起 牛市刻不容缓
  • 许一力:为何是降息而不是降准?
  • 郭世邦:降息难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
  • 易宪容:降息能否救起危机中楼市
  • 鲁政委:人民币的SDR“龙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