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金灵:金价千二关口争夺,本周瑞士公投恐掀巨浪

2014年11月24日 10:59  汇金网  收藏本文     

  汇金网11月24日讯——消息面:

  上周五(11月21日)德拉基讲话称当通缩风险显现将会扩大购债规模,而后欧洲央行正式宣布开始购买ABS,欧元两遭重挫。另一方面,中国人民银行突然宣布降息,两大重磅消息刺激股市大涨,美股同样因此大幅高开。国际金价受宽松提振也顺利收复1200美元关口,但涨幅受到欧元下跌和股市上涨的抑制。

  11月30日举行的瑞士黄金公投无疑会持续刺激投资者的神经。近来黄金公投支持率较前次持续下滑,目前来看不通过的可能性相对较大,但11月30日公投那天任何结果仍都有可能发生。投资者将关注公投结果,因若公投通过增持黄金,势必推高全球金价及黄金需求,冲击金融市场。

  11.24黄金白银行情分析:

  黄金方面,上周探低1174后迅速反弹,周中最高试探1208,周线目前是三连阳的形态,持稳1200将继续获得反攻。日线持稳MA10均线震荡上行,MA5勾头上穿中轨金叉,在1193都是强支撑了,上方突破上周高点将试探1213-1220。四小时尽管冲击1208回落,但目前的上行通道还是很明显,附图上短期动能略显不足。整体上目前阶段还是触底反弹之中,大周期仍然以中线多为主。

  部分操作思路:

  1、黄金先行反弹1202-04沽空,损05.5上,目标1197-95;1194-92附近多单,损3.5美金,上看1198-1200

  白银方面,周线则是两连阳,最高反弹3280水平,从周线上目前处于短期均线的区间3210-3300。日线低点逐步抬高,短期均线勾头向上形成反弹,目前ma30是需首要突破的位置,依然以回撤短期均线去做多,小时线同黄金一样动能有所不足,整体上可区间内逢低多为主。

  部分操作思路

  1、回踩3225-10多单,损35个点,目标3250-80;上方初次触及3260沽空,全天3300附近可空,各损35目标待定

  编辑: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CBA-李根补篮准绝杀北京胜 新疆胜广东
  • 娱乐《神雕》按新修版改编 杨过堪比韦小宝
  • 财经央行降息后六大城市房价有望反弹(名单)
  • 科技人人影视等关停背后的整顿风暴
  • 博客林青霞罕见谈及丈夫邢李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刘军洛:央行加入“做多美元”行列
  • 张庭宾:降息使人民币贬值压力增大
  • 叶荣添:A股将连续暴涨 满仓
  • 叶檀:降息不是调控中国经济的仙丹
  • 徐彪:央行降息背后的大逻辑
  • 徐斌:股市泡沫正兴起 牛市刻不容缓
  • 许一力:为何是降息而不是降准?
  • 郭世邦:降息难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
  • 易宪容:降息能否救起危机中楼市
  • 鲁政委:人民币的SDR“龙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