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仲龙:不要以为会跌到沟里回踩到位我将继续中线多

2014年10月24日 11:51  汇金网  收藏本文     

  汇金网10月24日讯——获利有时候就像追女人一样,坚持的越久得到的就越多,方向对了加上傻瓜式的坚持,获利结果将会令自己都感到吃惊,中途若放弃本该属于自己的胜利,结果不但令人遗憾,而且劳神伤财。坚持不一定胜利,但不坚持一定不会胜利。把时间留下的印记刻在心里,把交易留下的伤痛刻在沙滩上,不要只记住痛快而忘记愉快的,心灵的沉淀需要成功的刺激也需要失败的敲打,就像行情运行一样,趋势破位就会改变趋势,破了就是破了,在昨日的行情中1240破位为晚间的空头打下基础,昨日早盘给出的1241上方多单破位止损出局后,反手一路加仓做空并于晚间1228一线全部出局,1227反手介入多单隔夜也成功获利。所以盘面运行随时都在变化,当我们此前看好的趋势发生改变时,我们只需要及时跟进即可,而不是死磕到底,永不认输,市场没有输赢,只有盈亏。

  从隔日公布的数据来看,美国方面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总体良好,其中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表现不及预期,而房价指数数据表现良好,Markit制造业PMI表现不佳。美国10月制造业PMI初值无疑支持美联储官员应不急于加息的观点;产出、订单增速放慢,价格压力放缓。金价自1183一线的上涨主要由地位抄底买盘及消息刺激而引发,但当行情到阶段性高点后,高位获利盘了解及消息面的配合引发黄金再次大幅度回调,从昨日美盘公布的数据来看,强劲的经济数据无疑再次成为美元的推手,但美元短期的多头表现似乎捉襟见肘,而黄金昨日的下跌显得较为仓促,我并不认为金价本轮下跌会再次回测1180或破位1180这种说法。短线还将继续回调,但预期回调幅度有限,下方1220将是黄金多头的有力支撑,且从技术面来看并不支持这种大幅度的下跌。

  从日内走势来看:昨日晚间触及1226一线支撑后如期反弹至1234一线,而早盘的冲高回落走势为日内延续弱势奠定基础,日内还将弱势下行,但幅度预计将有限,1230下方暂时不建议激进追空,下方支撑位主要集中在1220附近,所以靠近1220附近将是再次布局多单的点位,同时也禁止追空,日内有价值的操作区间将集中在1220——1235区间,区间内按照“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的原则进行操作即可,短周期各图仍然呈现空头趋势,所以短线禁止追多,经过昨日的大幅下跌之后,日内亚欧盘预计将进入小幅震荡修正,短线30Boll显示收口迹象,短线将进入1226——1234小区间震荡,大区间日内就是1220——1235,把握区间高空低多即可。

  黄金日内操作策略:

  #1:1223——1220区间满仓多,止损1218,目标看1230——1235。

  #2:上方1234——1235空,止损1239,目标看1228——1226。

  天通银日内操作策略:

  编辑: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干部不依法办事将不被重用 全会要点一览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龚蕾:索罗斯如何看俄罗斯与欧洲经济
  • 余丰慧:不必对GDP增速回落大惊小怪
  • 许一力:沪港通问题关键在资本利得税
  • 洪榕:四中全会公报解读
  • 叶檀:退市制度的敌人
  • 傅蔚冈:阿狗阿猫正在离开房地产
  • 钮文新:互联网金融不要冲动
  • 肖磊:人民币国际化进入最关键阶段
  • 马跃成:短期内房价下行趋势难逆转
  • 徐斌:稳住局面再“削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