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金灵:美股反弹金价走低,调整区间明显

2014年10月24日 11:48  汇金网  收藏本文     

  汇金网10月24日讯——消息面:

  隔日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维持低位,录得28.3万,这是该数据连续第六周维持在低于30万的水平下方。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创2000年5月以来最低。美国10月11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创2000年12月以来最低,表明美国失业率将可能进一步下降。美国9月失业率降至6%以下,为2008年7月来首见。

  标普500指数周四上涨超过1.5%,表明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担忧的减弱。目前全球股市较上周的低水平已经回升不少,而金价也从本周二的六周最高水平1255美元/盎司下跌了近25美元。

  北京时间周五(10月23日)22:00美国将公布9月新屋销售。8月美国新屋销售从41.2万增至50.4万。市场预期本次美国新屋销售较之前值或会有所回落。初步预期47.3万。

  10.24黄金白银行情分析:

  黄金方面,隔日回落幅度比较大,从1244水平受阻回落,一路跌破1238至1226,日线中阴线收在MA10下,上方5、10日均线走平在1238,下方则是MA30与MA20在1226的坚固支撑,日线目前的区间非常明显。四小时的三连阴K线带动布林向下开口,短期均线勾头下穿长期均线,小时线在1233受阻回落,MA20、MA30分别指向1233和1236,整体上呈现回落调整格局,区间把握即可。

  部分操作思路:

  1、反弹触及1233、1237附近分别沽空,回踩1227-25多单,各损3.5美金,目标待定

  2、更多盘中思路以及中长线关注预言金灵给出

  白银方面,隔日反弹至3410水平下跌,但在上周低点3367附近得到支撑,盘中收复跌幅,以小阳线收线震荡格局明显,日线布林强势收口也表明这一点,下轨上移到3340。四小时在跌破上行通道后,以3430为分水岭,目前也是均线带密集的位置,K线上下方支撑3370、3340也比较近。小时线进入窄幅布林的整理,整体上依然维持区间去把握即可

  部分操作思路:

  1、反弹3415-30附近分批沽空,下方再次触及3370做多,各损35个点,目标待定

  编辑: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干部不依法办事将不被重用 全会要点一览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龚蕾:索罗斯如何看俄罗斯与欧洲经济
  • 余丰慧:不必对GDP增速回落大惊小怪
  • 许一力:沪港通问题关键在资本利得税
  • 洪榕:四中全会公报解读
  • 叶檀:退市制度的敌人
  • 傅蔚冈:阿狗阿猫正在离开房地产
  • 钮文新:互联网金融不要冲动
  • 肖磊:人民币国际化进入最关键阶段
  • 马跃成:短期内房价下行趋势难逆转
  • 徐斌:稳住局面再“削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