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价盘面解读 黄金价格看好一波大跌

2014年10月24日 10:05  金投网  收藏本文     

  金投网10月24日讯,美国经济数据良好,企业财报向好提振欧洲和美国股市;美元指数持稳于一周高点附近,黄金的实物需求缓解,黄金价格周四欧美盘中持续下行,刷新逾一周低点至1226.17美元/盎司。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8.3万,高于前值(创14年低位)26.4万和28.1万,但数据仍积极;续请失业金人数降至235.1万,而前值和预期分别为238.9万和238.0万。

  9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升至0.47,高于前值-0.21和预期值0.15。8月房价指数月率增长0.55%,高于前值0.10%和预期值0.30%。

  10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录得56.2,前值录得57.5,预期值为57.0。9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由前值0.2%升至0.8%,预期值0.7%。

  今日金价盘面解读:

  

今日金价盘面解读黄金价格看好一波大跌

  ①,日线图黄金价格在连续2天的震荡下滑行情中跌破5-10日均线的支撑,目前盘面5-10日均线已经粘合形成死叉压制在1240附近,而下方BOLL中轨和22日均线在1224的支撑成为黄金价格在触底1183后反弹走势的最后支撑防线。若破位1224将预示着反弹行情的结束,黄金价格还望继续下行。

  ②:周线图虽然5日均线向上沟通欲将联合10日均线形成金叉,但目前金叉走势还未形成,即便是回落也在情理之中,而后期若站上1250,那么周线依然支撑反弹思路,上行测试BOLL中轨和22日均线在1272附近的压制。

  今日黄金价格即将收盘周线,长上影的锤子线对反弹不利,而上周的低点和日线图支撑同步在1224一线,所以日内1224一线支撑的重要性非同寻常。

今日金价盘面解读黄金价格看好一波大跌

  ③:4小时图自昨日国际金价跌破BOLL中轨后符合预期持续下行,BOLL呈现开口发散状态,均线指标也以空头排列的格局呈现,按照黄金分割理论,国际黄金价格从1183反弹到1255后回撤最为关键的50%位置支撑在1220一线,所以这里是按照日线重要止损进场做多后较为理想和安全的止损位置。

  ④:小时图本周二高点1255和周三高点1249所形成的下降趋势线依然完整,而趋势线目前压制大概在1238附近,伴随着时间和空间的转变,压制位将逐步下移。

  ⑤:整体综合分析认为,美元的再度走强,让国际黄金价格在触及1255后毫无征兆的大幅度回落,而黄金的价格日线图5-10日均线双双失守,且目前已经粘合形成压制。

  短线下方日线图BOLL中轨和22日均线在1224的支撑成为反弹行情的最后防线,若再度破位1183反弹到1255黄金分割50%位置1220的支撑,那么空头还将延续。

  今天金价交易策略:

  今日金价大区间:1240-1216,阻力位:1234-1236-1240-1252,小区间:1224-1234,支撑位:1224-1220-1216-1210。

  短线思路:日线5-10日均线失守,短线BOLL中轨成最后支撑,关注其得失。

  今日黄金价格操作建议:

  ①:早盘1232做空,止损1236,目标先看关键支撑1224位置。

  ②:挂1224多单,止损1219.5,目标持有看反弹力度在决定。

  ③:跌破1220后反弹1224继续做空,止损1228,目标1216。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干部不依法办事将不被重用 全会要点一览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龚蕾:索罗斯如何看俄罗斯与欧洲经济
  • 余丰慧:不必对GDP增速回落大惊小怪
  • 许一力:沪港通问题关键在资本利得税
  • 洪榕:四中全会公报解读
  • 叶檀:退市制度的敌人
  • 傅蔚冈:阿狗阿猫正在离开房地产
  • 钮文新:互联网金融不要冲动
  • 肖磊:人民币国际化进入最关键阶段
  • 马跃成:短期内房价下行趋势难逆转
  • 徐斌:稳住局面再“削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