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俊理金:现货黄金跌破层层支撑空头再袭

2014年10月23日 22:22  汇金网  收藏本文     

  汇金网10月23日讯——周四美市盘中,现货黄金价格再次下跌,现交投于1235附近,现货白银现交投于3400附近。日内黄金再度回落,技术日线图上已经录得连续第二日下挫,并且在欧市开盘后,空头瞬间击破1240的上行支持位,在临近美盘开盘,一路震荡回落,最低走至1232.19。虽然晚间略差于预期的美国初请数据使得黄金暂时持稳1230一带,但是恐怕这一线的支撑也是岌岌可危。

  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具体数据显示,美国10月18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金人数增加28.3万人,预期28.1万人。该数据四周均值创2000年5月以来最低。美国10月11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235.1万人,预期238.0万人。该数据创2000年12月以来最低。数据公布后,有分析指出,美国10月1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虽增加,但仍接近14年低点,表明劳动力市场正在改善。

  有分析认为,未来油价可能会下跌至每桶70美元,同时美元将有望测试2009年高位。由于油价下跌抑制通胀,而美元又与金价呈较强的负相关性,因此上述两种因素都会使得金价在未来一段时间里继续承压。黄金第二日的下跌,是否能再度引发又一轮“熊途”呢?鉴于下周将召开美联储10月份议息会议,黄金方面很有可能在决议前,维持在1200至1250的区间震荡,在今日跌破1240的关键上行支持之后,下方需要看1220一带的强支撑。回落至1200心理关口预计概率不大。此前1250构筑阶段性顶部初步确认,黄金多头暂无力重回该点位上方。至于“熊途”需要看黄金能有效击穿1220及1200这两道重要防线。

  1、金价下方回落至1230-1232一线做多,止损1227下方,目标看1236-1238一线

  2、金价上方首次触及1240-1242一线做空,止损1245.8,目标看1235-1233一线

  3、金价强势跌破1225,反弹1230附近做空,止损1235上方,目标看1220-1222一线

  4、金价下方首次触及1220附近做多,止损1217,目标看1226-1228一线

  1、银价上方触及3430-3450一线做空,止损40个点,目标看3380-3360一线

  编辑: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内政法委工作升格为由总书记直接分管
  • 体育舜天鲁能会师足协杯决赛 国足返亚洲前10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邯郸百亿民间融资悲剧:熟人信用体系创伤
  • 科技苹果Apple Pay现重复收款问题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体检被要求脱光上半身 国考热职
  • 钮文新:互联网金融不要冲动
  • 肖磊:人民币国际化进入最关键阶段
  • 马跃成:短期内房价下行趋势难逆转
  • 徐斌:稳住局面再“削藩”
  • 牛刀:美元再掀一轮巨浪
  • 叶檀:沪港通未必能带来A股牛市
  • 刘杉:央行明年或全面降准
  • 贺江兵:刘士余履新反映高层要保增长
  • 钮文新:经济正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 刘光宇:任志强决不舍得退出地产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