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丰恒业:美指继续反弹 白银大跌

2014年10月23日 18:18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昨天(10月22日)美国9月的CIP数据显示,美国仍然处在温和通胀阶段,再次为美联储提前加息增加筹码,美元指数因此继续反弹。贵金属承压下行,黄金高位遇阻小幅回落,白银结束横盘整理,录得大跌。昨天现货白银震荡下行,最低3383,收盘3388,跌幅2.03%。

  昨天基本面:

  1、昨天英国央行[微博]会议纪要显示,多数英国央行委员坚定反对加息,仅有两名委员继续投票支持收紧货币政策。不过委员们一致投票决定把量化宽松规模维持在3,750亿英镑。 考虑到英国近期通胀走低,且受到欧元区低迷的影响,英国的经济增长也有所减缓。英镑加息预期落空,消息出来后,英镑兑美元快速下行,逼近1.6000关口,提振美元,打压贵金属。

  2、数据显示,美国9月季调后CPI月率上升0.1%,高于市场预期的持平,前值为下降0.2%;未季调CPI年率上升1.7%,升幅与前月持平,且高于预期的1.6%。美国季调后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前值238.345,预期为238.625,公布值238.677,数据小幅上升,表明美国通胀仍然温和上涨,为美联储提前升息增加了筹码,美元指数因此站稳85.5一线,继续向上发起挑战,贵金属承压下行,白银录得大跌。

  3、加拿大8月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3%,预期持平,前值下降0.1%;核心零售销售(剔除汽车)月率下降0.3%,预期上升0.2%,前值修正为下降0.5%。此外,加拿大公布的央行利率决议显示,将利率维持在1.0%不变,与市场预期一致。加拿大零售销售数据走差,利空加元,由于加元是商品货币,一定程度上反作用于大宗商品价格,昨天衡量商品价格走势的CRB指数出现中等幅度的下跌,再次回到近期底部,原油价格大跌,现货铜也出现下跌。

  技术面:

  日线图,昨天现货白银大跌收一根光头光脚大阴线,空方势头很重,并且跌破近期重要支撑3400关口,3400恐将成为银价上涨的压力。MACD指标红色量能柱开始出现萎缩,快线由上行至走平,银价将面临下行压力。压力位:3430、3460、3500;支撑位:3380、3350、3300。

  操作建议:

  现货白银,虽然银价录得大跌,但技术未实现反转,故随时都有反弹的可能。我们认为接下来银价将围绕3400展开上行波动,波动区间预计在3360-3430,在此区间采取高抛低吸。

  现货铜,技术走平,继续在40000-41000区间采取高抛低吸。

  现货铝,技术偏多,12200附近做多为主。

文章关键词: 黄金白银贵金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内政法委工作升格为由总书记直接分管
  • 体育欧冠-C罗破门皇马3-0利物浦 阿森纳2-1
  • 娱乐赵本山表态:上不上春晚听党和百姓的
  • 财经邯郸百亿民间融资悲剧:熟人信用体系创伤
  • 科技苹果Apple Pay现重复收款问题
  • 博客经纪人:叶璇爱犬咬伤李依晓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体检被要求脱光上半身 国考热职
  • 钮文新:互联网金融不要冲动
  • 肖磊:人民币国际化进入最关键阶段
  • 马跃成:短期内房价下行趋势难逆转
  • 徐斌:稳住局面再“削藩”
  • 牛刀:美元再掀一轮巨浪
  • 叶檀:沪港通未必能带来A股牛市
  • 刘杉:央行明年或全面降准
  • 贺江兵:刘士余履新反映高层要保增长
  • 钮文新:经济正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 刘光宇:任志强决不舍得退出地产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