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美晚间失业金数据 白银逢高进空

2014年10月23日 18:08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贾东燊

  今日行情                           

  亚盘阶段,贵金属维持震荡整理。美白银开盘17.17点,开盘后向下测试,持续在17.14——17.24大区间整理,目前白银处在横盘整理振荡,横盘趋势没被打破,短线继续保持高抛低吸,目前暂时收出一根阴线。美黄金开盘1241点,最高1255点。

 

  宏观经济

  美国方面,首先是经济增长强劲,二季度美国经济同比增长了4.6%,环比增长2.6%,外界普遍预计三季度经济将增长至少3%。就业市场逐渐收复失地,9月非农就业人数激增24.8万,失业率降至5.9%,创六年来最低,通胀目标接近实现。在此背景之下,美联储暗示将于本月底的议息会议上撤销量宽计划,并将于明年中开始加息,逐渐实现货币政策常态化。

  亚洲方面,日本方面,虽然早在本世纪初就曾推出量宽计划,但真正大刀阔斧的货币刺激还是开始于安倍2012年底开始的第二轮执政之后。作为“安倍经济学”的第三支箭,货币刺激被安倍视为将日本拉出通缩泥淖、实现日元贬值、拉动出口、开启经济复苏的关键一招。然而,大多数时间内日本经济增长仍在低位运行,2013年全年GDP增长了1.6%,今年二季度GDP甚至同比大幅萎缩了7.1%。此外,通胀形势虽有所好转,但却是拜今年4月上调消费税所赐。扣除这一政策效应,8月通胀率仅1.1%,远低于2%的目标值。

  本公司研发部认为,因全球经济下行风险增加,市场开始重估美联储加息时间,则刺激了黄金避险需求,现货黄金本月涨至2.6%。上周黄金投机性多头头寸自8月中旬以来首先出现增持现象。

  行情解析与操作建议

  白银日线级别:白银日线上昨日收取的大阴彻底覆盖此前两天的涨幅,跌幅相对黄金来讲稍大,布林依旧走平运行,下轨于3355形成短期支撑,MA5与MA10粘合之后有向下发散的迹象,附图指标MACD金叉放量,红色动能衰减,RSI高位拐头粘合走平于40附近,KDJ聚合向下发散,并小幅超卖,日线呈现震荡偏弱走势。

  白银4小时级别:四小时周期,银价下破了3300-3367一线连线的上升趋势线,让多头敢到很压抑,当然银价还处在8月底以来的下跌趋势线的上方3370一线。

  现货白银:行情触及3390可布局空单,止损35点,目标3300点。

文章关键词: 黄金白银贵金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内政法委工作升格为由总书记直接分管
  • 体育欧冠-C罗破门皇马3-0利物浦 阿森纳2-1
  • 娱乐赵本山表态:上不上春晚听党和百姓的
  • 财经邯郸百亿民间融资悲剧:熟人信用体系创伤
  • 科技苹果Apple Pay现重复收款问题
  • 博客经纪人:叶璇爱犬咬伤李依晓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体检被要求脱光上半身 国考热职
  • 钮文新:互联网金融不要冲动
  • 肖磊:人民币国际化进入最关键阶段
  • 马跃成:短期内房价下行趋势难逆转
  • 徐斌:稳住局面再“削藩”
  • 牛刀:美元再掀一轮巨浪
  • 叶檀:沪港通未必能带来A股牛市
  • 刘杉:央行明年或全面降准
  • 贺江兵:刘士余履新反映高层要保增长
  • 钮文新:经济正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 刘光宇:任志强决不舍得退出地产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