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俊理金:现货黄金再次试探1240一线支撑

2014年10月23日 16:48  汇金网  收藏本文     

  汇金网10月23日讯——周四亚市盘中,现货黄金价格偏弱势震荡,现交投于1240附近,现货白银现交投于3385附近。隔夜美元指数继续强势上涨,美国9月CPI略高于市场预期,给美元带来提振,而欧元则受银行业忧虑拖累走低,导致金价反弹力度减弱,震荡下行!

  股市走软,市场观望情绪相对浓厚,因美元徘徊在一周高点附近,且资金进一步流出黄金市场,对金价构成短期支撑但是幅度相对有限。之前美国股市下挫和原油价格下滑再度引燃投资者对全球经济放缓的忧虑,中国制造业数据喜忧参半的情况也未能提振市场。

  黄金技术面:现货黄金日线昨日收取一根实体光脚小阴,上方试探1250一线阻力后并没有有效站稳这一线,经过昨天的回调走势,金价上行趋势被打破,不过下方的重要支撑位没有跌破,所以多空仍然没有明朗,金价暂时运行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之间,RSI指标修复完成,MACD快慢线逐渐走平,多头能量柱缩量,多头动能衰弱;4小时图上,5日均线拐头向下发散,10日均线也是小幅向下,MACD快慢线也是向下发散,空头能量柱放量,小时图上,布林带已经开口向下运行,5MA也是向下运行,空头意愿强烈,不过MACD空头能量柱缩量,动能不足。做单上柴俊建议区间操作为主。具体操作如下:

  1、金价下方回落至1238-1236一线做多,止损1234下方,目标看1243-1245一线

  2、金价上方首次触及1245-1247一线分批做空,止损1250.8,目标看1240-1238一线

  3、金价下方触及1230位置可以做多,止损1227下方,目标看1235-1237一线

  白银技术面:白银日线上昨日收取的大阴彻底覆盖此前两天的涨幅,跌幅相对黄金来讲稍大,布林依旧走平运行,下轨于3355形成短期支撑,MA5与MA10粘合之后有向下发散的迹象,附图指标MACD金叉放量,红色动能衰减,RSI高位拐头粘合走平于40附近,KDJ聚合向下发散,并小幅超卖,笔者认为日线呈现震荡偏弱走势;四小时周期,银价下破了3300-3367一线连线的上升趋势线,让多头敢到很压抑,当然银价还处在8月底以来的下跌趋势线的上方3370一线,1小时周期金价呈现震荡下行走势,布林向下开口,MA均线呈现空头排列,向下发散,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绿色动能衰减,KDJ、RSI于低位勾头向上,聚合于50下方,笔者认为小时线空头占优,但势能衰减。做单上柴俊建议区间操作为主。具体操作如下:

  1、银价上方触及3450-3470一线做空,止损40个点,目标看3400-3380一线

  2、银价下方触及3350-3370附近做多,止损40个点,目标看3420-3440一线

  重点关注消息面:

  20:30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至1018)前值26.4市场影响★★

  21:45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前值57.5预期57.5市场影响★★

  编辑: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内政法委工作升格为由总书记直接分管
  • 体育欧冠-C罗破门皇马3-0利物浦 阿森纳2-1
  • 娱乐赵本山表态:上不上春晚听党和百姓的
  • 财经邯郸百亿民间融资悲剧:熟人信用体系创伤
  • 科技苹果Apple Pay现重复收款问题
  • 博客经纪人:叶璇爱犬咬伤李依晓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体检被要求脱光上半身 国考热职
  • 钮文新:互联网金融不要冲动
  • 马跃成:短期内房价下行趋势难逆转
  • 徐斌:稳住局面再“削藩”
  • 牛刀:美元再掀一轮巨浪
  • 叶檀:沪港通未必能带来A股牛市
  • 刘杉:央行明年或全面降准
  • 贺江兵:刘士余履新反映高层要保增长
  • 钮文新:经济正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 刘光宇:任志强决不舍得退出地产圈
  • 杨天南:牛市永不来又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