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仲龙:以1200为心理支撑开始布局中线多

2014年10月02日 14:55  汇金网  收藏本文     

  汇金网10月2日讯——黄金千二关口多次上演多头绝杀,此区域多空必有恶战,其实1200整数关口的实际支撑意义对目前的盘面运行来讲,大于任何其他点位的支撑,黄金去年及今年曾出现过和1200可以相提并论的支撑,那就是1280,去年底及今年1280的位置曾支撑金价多次反转,所以目前1200的重要性将和此前1280一样,1200一线是市场的心理支撑价位,且1200被所有机构及黄金投资者认为1200一线是黄金的成本价,一旦跌破1200,将直接影响金矿产量减少,大部分金矿亏损的状况,继而导致需求增加。所以1200位置出现的强劲反弹,并非由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低迷所致,而是由低位抄底买盘涌现推升金价。1200附近多次被空头测试,且黄金在1210下方的跌势明显放缓,就目前的走势来看,不排除金价再次回测1210下方的支撑,但破位1200的可能性已经很小,连续多个交易日的多空洗盘走势,并未能让空头有效跌破1200,随着洗盘时间的加长,已经逐步开始符合见底的条件。

  在昨日的走势当中,金价早盘极为弱势,可谓是再次忽悠了一批空头进城,但连续多次测试1205一线支撑后震荡反弹,ADP数据小幅利空,但盘面并没有因此而下跌,行情运行不是跌就是涨,不可能不跌也不涨,那么数据利空不跌就要提高警惕,不跌那就是涨,这种行情运行于基本面不吻合的情况已经多次出现在反转行情当中,此前曾讲到,强不再强防转弱,弱不再弱防转强,就可以用到目前的走势当中。昨日再次探底1204.5支撑未破,小时图呈现出不规则的W形态,值得注意的是日线收线几乎和前一个交易日产生同样的波幅,且日线最终收线于1212.5在支撑位上方,那么日内的走势就比较重要了,若日内能出现连续性上攻,哪怕幅度比较小,见底就是成功的。但日内若再次高位滑落以阴线格局收线,则不能过分看多,不排除继续以12220——1205区间震荡的可能,所以日内走势将是比较关键的。日内操作方面暂时以回落多为主,上方阻力重点关注1220一线得失,短线来讲并不适合追高,但若布局中长线则可以在合理仓位的安排下递加建仓,非农出现利空的可能性很大,但低位下行空间已经很小,且在金价目前明显止跌的情况下,利空不一定跌,日内下方需要关注的首要支撑位1212一线,已经多次强调了1212一线的重要性。操作则以1212为首要支撑低多即可,日线MACD开始出现较为明显的阴柱底部缩量,伴随的是价格的同步上涨,技术面走势相对温和,这对于反弹企稳是好的信号,所以日内若是回落能给到较为理想价位,我则考虑以1200为心理支撑进行中线多单的布局,该是进城的时候了。

  黄金日内操作策略:

  #1:早盘1216直接多,回调以3美金为区间递加方式加仓,止损1200,目标先看1230——1240一线,后续变动再行通知。

  天通银日内操作策略:

  编辑: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庆首日多地现交通拥堵 正直播路况
  • 体育欧冠-黑贝3球阿森纳4-1 C罗点射皇马2-1
  • 娱乐袁成杰大婚女儿曝光 王思聪当伴郎
  • 财经我国景区门票全球领先 禁涨7年难阻涨价
  • 科技iCloud艳照门续:黑客欲攻击改进后系统
  • 博客65张图片记录国庆大阅兵幕后故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玄铁令:救楼市比救钢铁业更悲惨
  • 明天的天:央行房贷新政是解放军
  • 王海滨:央行吹响稳定楼市号角
  • 管清友:限贷松动吹响定向稳增长号角
  • 钮文新:今天利率静悄悄向下
  • 苏鑫:北京楼市已触底 百日将回升
  • 慕容散:马云还能给A股送几个涨停?
  • 马光远:中国距离真正世界第一有多远
  • 陈思进:美国股市还能牛多久?
  • 黄凡:A股的真正牛市何时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