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生论金:底部反弹,将难以改善弱势走势!

2014年10月02日 14:50  汇金网  收藏本文     

  汇金网10月2日讯——你为什么即使把所有的底牌都看遍了,也无法控制市场?因为交易者没有把自己算进去。无论是基本面分析,还是技术面解析,都离不开一个载体,那就是“人”。离开了人,一切都将是零!

  绝地反击还是箱体震荡?最近市场连续几个交易日虽然有跌幅,但确实跌的很吃力,涨的很费劲,来回的震荡,一波暴跌之后立马迎来一波拉升,是空头的不给力,还是多头的不作为?昨天美国ADP就业数据公布之后,金价自1208瞬间拉升1219的位置,与周三高点隔山而望,同样,还是没有守住,晚间回撤1212的位置,日线在10日均线的下方来回溜达,很多人把这种反常归集于非农的到来!

  明天将在晚间公布9月非农就业报告,重大风险事件前,黄金疲弱不堪,金价再度接受冲击的命运或已注定。美国9月ADP就业人数增长21.3万,高于前值20.4万和预期值20.5万。数据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的复苏仍具有相当的强度。在市场一致看好的预期下,美国8月非农就业仅增长14.2万,大幅低于预期,数据的疲软可能是暂时的,不能改变劳动力市场强劲复苏的趋势,而且数据本身可能会被上修。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1.0万,一举扭转8月的颓势。

  昨天,由于中国的缺阵和周五的非农,金价并没有跌破1200美元并下探去年低位1180美元。不过,金价虽然反弹但现在也无法改变弱势的局面,明天就是非农光临的时候,前值14.2万人,如果在不上修的前提下,势必消息面再次打压金银,就算昨天的反弹是见底的信号,但依然还有“最后一跌”,所以,暂时不要太过乐观!

  那么,昨天的探底回升,无论是点燃了多头的冲动,还晕激起了空头的欲望,我认为,在此之前,价格将保持震荡,以1230为压力点,在此位置下方运行,此次非农虽然不是所谓的决定性消息,但因为前期金银跌幅较大,多空双方都将后期筹码压在了此次数据上面,若利空,那么,空头势必会借此力度再一次打压抄底者,真正到底部的时候,最起码让很多散户无底可抄,其次,利多我认为不是存在的,再低于14.2万那是不可能的事情,昨天ADP就业数据表现都超过了20万的水平线,现在只是数据在前值与预期之间的界定而已,市场更多担心的是直接下跌不回头,还是借数据最后一跌然后探底结束这场阴跌!这才是关键所在!

  这里是谣言最多的地方,如果每听到什么谣言,就要买进卖出的话,那么钱再多,也不够赔!每个笨蛋都会从自己的教训中吸取经验,聪明人则从别人的经验中获益! 金融市场从来就不是一个会有统一意见的地方,过去这段时间中,无论是黄金还是白银的下跌或反弹,专业人士们都纷纷抛出完全不同的看法。贫穷要一点东西,奢侈要许多东西,贪欲却要一切东西。鸟翼上系上了黄金,鸟就飞不起来了,但人系上了团队,却可以事半功倍。

  黄金分析:

  李生论金:底部反弹,将难以改善弱势走势!

  今天,面对1204的再次绝地反击,价格回归10日均线下方徘徊,早盘反弹压力将关注1217位置,能否站上1219.5的高点则决定着今天延续上升的力度和空间,向上空间并不大,1219、1226压力重重,而且面对美元的不动摇,以及消息面的利空表现,这样的反弹可以观之,不可以动之!

  4小时方面5、10日均线底部金叉,BOLL依然收口运行,附图指标暂时支持上涨,但是早盘60日均线1217.5的位置则需要重点关注,今天,很难有大的上涨,我认为将保持在1226下降通道(如图)下方震荡为主,不要因为昨天涨了就看多,今天跌了明天就看空,那样,你只会是那个追在屁股后面连汤都喝不上,还喊好喝的人!

  总之:今天的操作思路我认为依然高空为主,1217、1226这两个点位,其他位置暂时不考虑,弱势震荡行情而已,就算这里是底,我认为非农下探回抽之后才是大喊布局多的时候,不然,就算前期中线多单进去,也会被这一摇二晃的波动给震荡出来,到时候只有拍大腿,砸键盘,抽老婆的份了!所以,今天我决定不追单,空间不大,风险不小!

  个人计划:

  1:早盘,激进的1216/1217可以放空,止损点位在1220即可,昨天反弹高点位置。目标点位1210/1210一线。破位则持有。

  2:若强势欧美盘突破1219.5的压力位置,那么,今晚见到1226/1227的位置再次放空,止损点放在1231.5前高点一线!目标则看1220、1216位置。

  白银分析:

  李生论金:底部反弹,将难以改善弱势走势!

  银子昨天绝地反抽,自3340上涨至3450,再次来一波110点的波动,但却没有守住高位,而是回归到5日均线下方收线,目前5、10日均线的压力无疑将死死守着反弹的多头,白银近期都是一根大阴K线之后不延续,而是以反弹修正为主,也就意味着短线白银将继续依托5、10日均线的压力在此下方整理,而不是直接改变趋势,不过,在月线大环境下来看,靠近3200上方将是2010年以来的上涨10435的起涨点,在此位置附近整理两三个月不破3218的低点,就有望形成大级别反转,可是,现在还处于修正,观察期!

  4小时早盘来看,还将延续反弹,虽然昨晚冲高回落,但是均线及MACD同步金叉向上,强压位置则在60日均线,反弹第一压力点3430、3440的位置,可是,价格依然处于BOLL下轨下方运行,所以,今天将不再去追多,而是以靠近中轨及日线10日均线位置放空白银,冲高回落将是今天的主要走势,直接反转我表示担心!

  综合:考虑到白银昨天反弹力度和幅度比较大,今天不宜再去追单操作,而是以逢高做空为主,3430、3460这两个都是不错的入场点位。直接上冲10日均线形成大翻盘现在还不是时候,明天非农得来做个了断!

  个人计划:

  天通银、中色银:

  1:早上,激进的朋友待反弹3430位置空,稳健的则需要等待靠近10日均线3460的位置,止损位置放在大阴K线顶端3480上即可。目标则看至3370、3350,破位持有。

  现货白银

  编辑: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庆首日多地现交通拥堵 正直播路况
  • 体育欧冠-黑贝3球阿森纳4-1 C罗点射皇马2-1
  • 娱乐袁成杰大婚女儿曝光 王思聪当伴郎
  • 财经我国景区门票全球领先 禁涨7年难阻涨价
  • 科技iCloud艳照门续:黑客欲攻击改进后系统
  • 博客65张图片记录国庆大阅兵幕后故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玄铁令:救楼市比救钢铁业更悲惨
  • 明天的天:央行房贷新政是解放军
  • 王海滨:央行吹响稳定楼市号角
  • 管清友:限贷松动吹响定向稳增长号角
  • 钮文新:今天利率静悄悄向下
  • 苏鑫:北京楼市已触底 百日将回升
  • 慕容散:马云还能给A股送几个涨停?
  • 马光远:中国距离真正世界第一有多远
  • 陈思进:美国股市还能牛多久?
  • 黄凡:A股的真正牛市何时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