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金贵金属:白银跌跌不休 日内关注3420得失

2014年09月22日 13:11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基本面】

  美联储理事、达拉斯联储主席费舍尔上周五表示,美国失业率跌至6.1%以下将面临薪资增长压力,因此美联储应该从2015年春季开始加息,这一时间点较多数市场人士的预期要早。

  苏格兰独立公投最终出票结果周五揭晓,统计数据显示反对独立的票数占据多数,这意味着苏格兰仍将留在大英帝国版图之内,市场对于英国分裂的担忧随之烟消云散。

  乌克兰政府与亲俄势力在明斯克谈判中达成协议,双方就东部冲突签署和平方案备忘录。据媒体报道,协议包括:设立30公里的缓冲区,禁止军机飞越乌克兰东部部分领空,同时双方均撤回“外国雇佣军”。

  周五中国头号电商阿里巴巴[微博]在美国公开市场惊艳登场,其IPO募资规模创美股史上新高,待4800万股超额认购权行使完毕,其融资总额将荣登全球榜首。上市首日,阿里巴巴收盘价较IPO定价大涨38%,市值超过Facebook、IBM[微博]等大牌科技股。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本周五发布的报告显示,9月10日至9月16日当周以对冲基金为主的大型投机者减持黄金期货净多头22,954手,至净多头72,1871手,显示投资者对黄金看多的意愿继续减弱。

  【天通银操作建议】

  1、方向:中期下行,短期震荡下挫

  2、观点:受到美联储官员表态加息时间提前及阿里巴巴美国上市提振美元影响,天通银上周五有效跌破3620这一前期关键支撑后一路下挫。从日线图来看,天通银早间开盘后延续隔夜跌势,可关注斐波那契回调线1.382位置,即3680附近阻力。而下方3420一线则是2010年2月底的低位附近,存在一定支撑。主图中的浦金稳赢指标闭合趋势向下。副图的浦金筹码中,作为长期指标的墨绿色指标向下的动能再度增强,作为短期指引的深色指标动能开始增强。故短线操作上以高空为主。

  3、操作建议:

  a 激进者可在3420附近轻仓进多,目标3450-3480-3520,止损30个点。

  b 激进者3480附近进场空单,目标3450-3420-3380,止损30个点。

  c 稳健者3520附近轻仓做空,目标3480-3450-3420,止损30个点。

  4、阻力位:3480 3520 3550

  5、支撑位:3420 3380 3350

  【现货铜操作建议】

  1、方向:中期趋势震荡向下;短期回落下行。

  2、观点:现货铜上周走势看多头反弹后没有持续上行动力,到目前为止反弹空间已经完全吞没,空头力量再次占据上风,结合上周五十字星目前可以判定为中继十字,显示行情有望继续下探支撑。日线图看浦金稳赢指标粘合向下,结合浦金筹码指标短期指标绿柱发散,长期趋势绿柱发散,显示短期盘面偏弱还有回落空间,操作上建议谨慎高空为主。

  3、操作建议:

  a、激进41900附近做空,止损300点,目标41500,41000

  b、稳健42300附近做空,止损300点,目标42000,41800

  c、激进41000附近做多,止损300点,目标41300,41500

  4、阻力位:41900、42300

  5、支撑位:41500、41000

  【消息面】

  16:00 意大利7月工业订单月率

  21:00 欧央行[微博]行长德拉基讲话

  22:00 美国8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22:00 欧元区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22:05 美联储官员杜德利讲话

文章关键词: 乌克兰黄金白银美联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兰帕德反戈曼城1-1切尔西 曼联3-5升班马
  • 娱乐张柏芝闻锋菲复合痛哭 斥其不管两儿子
  • 财经国家统计局拟用大数据预测房价走势
  • 科技联通新增用户数暴跌 中电信同陷增长危机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恋爱表白分手条例:不得霸王硬上弓
  • 文显堂:警惕金融“非典”爆发
  • 马光远:摆脱地产依赖经济再次勃兴
  • 慕容散:牛市也好牛股也好 你得敢买
  • 朱大鸣:房价真的在暴跌吗
  • 许一力:为何放开楼市限购不起效果?
  • 余丰慧:余额宝们生命力为何如此顽强
  • 叶檀:银行风险暴露可怕的冰山一角
  • 花木兰:换美元抗通胀保值是个错觉
  • 凯恩斯:阿里上市给投资人的两启示
  • 吴其伦:马云财富传奇将促房价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