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金贵金属:美指高位震荡 金银疲弱不振

2014年09月12日 10:28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基本面】

  周四现货白银开盘于3746,亚盘期间维持在3750附近弱势整理,最高至3748。欧盘期间,天通银震荡下行试探3700整数关口支撑情况。美盘期间公布的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好于预期,天通银小幅反弹未能触及3720再度下挫,跌破3700一线,最低至3672,随后收盘于3698,日内波幅72个点,日线收得一根小阴线。

  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6日当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攀升1.1万人至31.5万人,创下今年6月28日当周以来的最高, 预期30.0人万人,前值修正为30.4万人。但这并不改变美国经济复苏的格局。经济学家认为,一周数据的跳升“无关紧要”。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周三称,大部分的俄罗斯军队已经从乌克兰东部地区撤退,这也令和平的希望进一步增加。不过,他同时指出,要维持停火并非是一件易事,亲俄武装一直在试图激怒政府军。

  欧盟外交官周四透露,欧盟对俄罗斯采取的新制裁措施将于周五生效,其中包括将禁止对5家俄罗斯国有银行和3家俄罗斯国防公司贷款,扩大对俄出口军民两用物资的限制,并增加对24名俄公民包括旅行禁令和资产冻结的制裁。

  加特曼通讯社创始人、知名投资人加特曼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称,印度最终还是会解除黄金进口的限制,该限制曾被用于抑制该国不断膨胀的经常帐赤字(CAD)。而随着黄金进口关税下调,需求将被大量释放,为国际金价提供支撑。

  【天通银操作建议】

  现货白银4小时图

  1、方向:中期震荡下行;短期低位筑底。

  2、观点:昨日行情再次若是探底,刷新低点,盘面阴跌不断,盘中反弹力度明显乏力,回落有加速迹象,日线图再次收取小阴线显示空头继续占据优势。4小时图看,下行趋势线压力依旧保持完好有效,下破3730一线后回落一个小台阶;浦金稳银指标粘合向下,副图浦金筹码中长期趋势超卖区运行;短期趋趋势绿柱发散,显示盘面偏弱,操作上高空为主。

  3、操作建议:

  a、激进可在3730附近做空,止损35点,目标3680,3650。

  b、激进可在3670附近做多,止损35点,目标3700,3730。

  c、稳健可在3620附近做多,止损35点,目标368,3700

  4、阻力位:3730、3770

  5、支撑位:3670、3620

 

文章关键词: 黄金白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世界杯-美男篮进决赛 科比会诊拜仁队医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普京为何在蒙古听国歌时痛哭流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许一力:混改是A股牛市真正原动力
  • 明天的天:楼市下跌时房子保值的方法
  • 天天说钱:买地产股好过买房子?
  • 李锦:政企不分开 国企腐败将不止
  • 叶檀:四川式救楼市 政府算盘打得精
  • 钮文新:中国实际已经发生通货紧缩
  • 水皮:高盛忽悠抄底A股 需多一份清醒
  • 黄有光:量化宽松为何没导致物价大涨
  • 凯恩斯:创业板必创历史新高的两理由
  • 易宪容:沪港通会导致港股A股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