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俊理金:9月1号美盘现货黄金、白银做单建议

2014年09月01日 22:36  汇金网  收藏本文     

  汇金网9月1日讯——周一美市盘中,由于今日美国劳工节假期缘故,国际现货黄金价格日内没有太多的作为,清淡交投中维持在1284至1290之间窄幅整理,在乌克兰局势缺乏进一步刺激因素的情况下,金价涨势受阻。更多的行情走势仍在后面几天里。

  本周将是众多风险事件云集的“金九银十”火爆行情,或许黄金在周一的短暂平静之后,后面几个交易日都将面临严峻的考验。短期来说,对于金价影响最大的还是美国经济数据和乌克兰局势,周一美国方面没有什么数据公布,如果晚间乌克兰局势也同样缺乏消息的话,日内金价波幅会很有限,很可能仍仅仅是围绕着1290附近上下震荡。

  就风险事情来说,虽然有众多的央行[微博]决议齐齐亮相,但对贵金属市场来说,需紧盯8月非农数据及乌克兰地缘局势。至于各国央行的决议,除非对美元指数构成较大的影响,否则很难传导到贵金属市场上面。而非农与乌克兰局势当前更像是此消彼长的关系。一方面外界普遍看好8月非农数据人口再度持稳于20万人上方,这对贵金属是利空因素。而另一方面,乌克兰局势并未让外界放松警惕,随时有可能进一步升级的局势,支持着黄金的避险效应。

  很有可能黄金的多空双方将继续僵持下去,结果更有可能产生“震荡效应”。金价目前仍是维持在周图上的收敛三角形内,上周也就是刚好自收敛三角形下轨反弹,这也使得金价整体走势上仍只是维持区间震荡行情,不过考虑到金价在下轨获得支持,仍倾向于进一步上探,1290是初步重要阻力位。

  现货黄金做单方面:

  1、金价下方触及1283-1285附近做多,止损3.8个点,目标看1288-1290一线

  2、金价上方触及1290-1292附近做空,止损1295上方,目标看1285-1283一线

  3、金价若强势突破1298,回调至1295附近做多,止损1292下方,目标看1303-1305一线

  4、金价下方挂好1275附近多单,止损1272下方,目标短线看1283-1285一线

  现货白银做单方面:

  1、银价下方触及3810-3830附近做多,止损3780下方,目标看3860-3880一线

  编辑: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王儒林任山西省委书记 袁纯清调任中央
  • 体育西甲-皇马2-0遭逆转2-4 德扬两球国安2-0
  • 娱乐奥斯卡影后劳伦斯海量艳照 摸胸挺翘臀
  • 财经人民日报:不动产登记不会带来降价潮
  • 科技北京移动开启iPhone 6预约
  • 博客徐静波:日本人用什么方式感恩中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5后美女开创意情趣用品店(图)
  • 冉学东:金融监管官员“下海”后遗症
  • 许一力:如何理解央行的救房市信号
  • 朱宁:“车贷版”次贷将引发新危机?
  • 余丰慧:财政补贴房贷是反市场行为
  • 玄铁令:沪港通并非牛市通行证
  • 二月立春:第三次大牛市在争论中展开
  • 明天的天:炒楼注定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 易宪容:限购放开后未来楼市走势
  • 徐斌:今年股市和楼市都崩不了
  • 叶檀:预算法直指地方政府与部委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