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黄金:空头再次强势 非农之夜注定不平凡

2014年08月01日 09:30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隔日周四恰逢7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月线收官,金银走出了一个冲高回落的走势,盘面出现变动,多头逆转空,由于大多数投资把目光投向了周五的非农数据,使得金价下跌幅度有限,在美盘时段,晚间公布的初请失业金数据虽小幅利好,但是上攻力度不够,多头依旧萎缩不前,空头发力,使得金银双双收阴结尾。

  从数据方面来看,昨日的欧美经济数据多好参半,市场在消化美国GDP数据和美联储决议的同时,静候即将在周五(8月1日)揭晓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而地缘政治方面,乌克兰暂时宣布停止对东部军事行动,局势得到暂时缓解,但以色列无视停火呼吁、打算扩大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

  日内周五,为8月以来的第一个交易日,非农数据是大多数投资的重点关注对象,但是在意大利、德国、法国以及欧元区,包括英国都会发布制造业PMI数据,此前,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国会证词中,曾一度拔高了就业数据的重要性,认为就业是首要任务,戏说黄金认为,如果此次非农再度表现强劲,很可能进一步激发投资者对美联储提前加息的预期。

  白银方面

  进过长期的横盘之后,银价在昨日走出了小区间的震荡区间,得以破位,早盘银价开于4082一线,在欧盘时段小幅拉伸至4112附近,但是受到上方压力而承压回落,在美盘时段,一路下行,跌破了关键的支撑位4050一线并且刷新了本周的低位4028一线,而后小幅反弹,美盘尾段收于4044一线,在日线上收取一根上引线稍长的中等阴线。从月线上来看,连续三个月连阴局面终于被一根小阳线终结之后,7月再度收取一根带短上引线的小阴线,布林依旧处于缩口,MA5与MA10粘合之后有形成金叉小幅放量的迹象,并于3960附近形成重要支撑,附图指标MACD金叉负值放量,KDJ聚合向上发散,RSI走平运行于50附近,说戏说黄金认为月线呈现震荡偏弱走势。在日线上,连续的两个十字星之后在昨日终于还是收取一根中阴,形成了小幅破位,布林依旧还是开口向下,各均线呈现空头排列,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KDJ,RIS均是向下发散,戏说黄金以为在日线上银价还是以空头占据优势。整体而言,银价在下方4020一线形成短期支撑,若是此处破位那么下方将会再度吓到4000下方,晚间重点留意非农数据以及失业金数据的公布,下方支撑关注4000-3980,上方压力关注4080-4120。

  白银部分建议

  下方4020-4010一线做多,止损30-40个点,目标看4050上方

  亚盘时段上方初次触及4060-4070附近沽空,止损30-40个点,目标看4030下方日内上方若见到在4100-4110一线沽空,止损30-40个点,目标看4060下方

文章关键词: 黄金空头美联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图解:青年小明未来落户四种可能
  • 体育李娜宣布因伤退出美网 5年首缺席大满贯
  • 娱乐张默与两人吸毒被抓视频曝光 当场认错
  • 财经一图看清取消限购城市 10城官方明确宣布
  • 科技剖析转基因:从科学的角度出发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好赌 安倍下台或已进倒计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0到90后三代毕业生第一份工资如何花
  • 慕容散:A股时代郭敬明进去姚明出来
  • 罗天昊:户籍改革还差最后一步
  • 郎咸平:逆城镇化发生是最可怕的悲剧
  • 老怪:热钱密谋推高中国股市套利
  • 徐斌:未来经济过热伏笔被埋下
  • 许一力:外企被集中被查为了网络安全
  • 叶檀:银行坏帐上升埋下巨大隐患
  • 凯恩斯:股市还能再涨2000点
  • 李光斗:从《小时代》看90后品牌观
  • 钮文新:A股四重底之资本底初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