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决议无新意 金银静侯非农

2014年07月31日 15:08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行情回顾】

  昨日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势,黄金昨日以1299.30美元开盘,最高触及至1303.30美元,最低触及1291.50美元,最终收盘于1294.50美元,上下震荡幅度不足12美元;白银昨日则以20.56美元开盘,开盘后呈现震荡行情,最高触及20.70,最低触及20.45美元,最终收盘于20.55,上下震荡幅度为0.25美元。

  【基本面】

  美联储周四凌晨(7月31日)宣布将量化宽松(QE)规模再次缩减100亿美元,至每月250亿美元的规模。美联储将每个月购买100亿美元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以及150亿美元国债。

  与此同时,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还决定将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0-0.25%的水平不变,并称在决定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在0-0.25%多久时,将评估向2%通胀目标以及最大就业目标的实现和预期进展。

  通胀方面,美联储称通胀已经向“接近于”长期目标的水平发展,此前6月声明中美联储称通胀“低于”目标水平。同时,通胀持续低于2%的可能性“有所降低”。

  美联储重申如果经济前景稳定,将继续以慎重的步伐削减QE,且在购买资产计划结束后的一段长时间内保持高度宽松货币政策立场仍是合适的。即便就业和通胀接近符合目标水准,仍可能在较长期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低于正常水准。

  美国7月ADP就业数据人数增加21.8万,不及前值28.1万和预期值23.0万。稍后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季度GDP年率初值表现强劲,录得4.0%,远高于前值-2.90%,也高于预期值3.0%。而美国2季度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年率初值录得2.30%,高于前值为1.40%和预期值2.0%。

  美国第2季度实际GDP增速超过预期,主要受消费支出和商业库存增加推动,有力证明下半年经济表现将更加强劲。

  【技术面】

  黄金方面:黄金昨天呈现弱势下跌行情。日K线目前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下方,有碰下轨的意愿,布林带开口微微放大,中轨方向向下,随机指标亦向下,日K线目前呈现弱势下跌行情。4小时K线目前运行于中轨下方,碰到下轨附近,在下轨附近盘整,布林带口收窄,随机指标向上,行情有修复指标的需求。明天晚上有非农数据,料今天行情会比较清淡以区间盘整为主,盘整区间为1291-1302位置。

  白银方面:白银昨日日K线收一根十字星,目前日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和下轨位置,有往下轨走的意愿,布林带口放大,中轨方向向下,随之指标走平,整体盘面显示为弱势。4小时K线目前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布林带口在收窄,随机指标向上,有修复指标的迹象。料今天白盘白银主要以修复指标为主,波动区间为20.40-20.75。

  【操作建议】

  美联储决议无新意内容,金价维持1300之下弱势运行,由于本周还有非农在后,市场预计仍会较为谨慎对待,前期空单建议开盘后先行了结,亚盘预计波动区间1290-1303(256.7-259.2),20.45-20.75(4260-4320);即时建议关注在线短线提示

  【今日关注】

  15:55  德国7月失业率

  15:55  德国7月失业人数变化

  17:00  欧元区6月失业率

  17:00  欧元区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初值

  17:00  欧元区7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初值

  20:30  美国上周续请失业金人数     

  20:30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1:45  美国7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

文章关键词: 美联储美元黄金非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图解:青年小明未来落户四种可能
  • 体育新援两球国安4-1 埃神郜林各两球恒大6-3
  • 娱乐霍汶希辟谣古巨基车祸死讯 谴责黑心网友
  • 财经三鹿董事长减刑原因成谜 官员大多再上岗
  • 科技Xbox入华被指定价过高较美国贵30%
  • 博客马未都:京城头号“凶宅”里确有宝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0到90后三代毕业生第一份工资如何花
  • 钮文新:A股四重底之资本底初现
  • 慕容散:中国最会讲故事餐馆是湘鄂情
  • 宁宁:通胀超级大老虎吃肉不吐骨头
  • 冉学东:热钱流入利好股市和房市
  • 徐斌:股市泡沫取代楼市泡沫
  • 叶檀:户籍改革农民收获最大红利
  • 余丰慧:中国版住房保障银行眼光短
  • 陈思进:安居乐业的标准是房价收入比
  • 林采宜:中国式量化宽松能维持多长?
  • 齐俊杰:算算兜里的钱毛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