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仲龙:贵金属操作策略激进者现价做多

2014年07月24日 11:36  汇金网  收藏本文     

  汇金网7月24日讯——战略上的布局加以战术上配合是取胜的关键,市场就是战场,而每一个投资者则是排兵布阵的将军,能否获胜,全凭这个将军有没有战略眼光及高超的战术和过硬的心理素质。你是否感觉到,多单经常在最低点割肉,空单经常在最高点止损,大行情好机会没有拿住,而短线刷单的或者方向错误的反而拿的很牢。其实这是大部分散户都存在的问题,市场就是一面镜子,在这里人最原始的本性将一展无余,贪婪、恐惧、是所有亏损的源头,转机往往在绝境中出现,我们很多时候发现,行情在所有人都开始看空的时候,继续开始上涨,但当所有人回头开始追多的时候,行情才真正开启下跌,这就是很多人为什么老是搞错方向的原因,大涨行情追空,大跌行情追多,市场向来不缺少这样的高手,因为有了他们的参与,才有了爆仓、逆势、不设止损这些词语。没有纵观全局的眼光,就不要就包揽全局的想法,想了也是白想,没有一套系统的交易策略和运筹帷幄的战术及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气度,就不要幻想着抄底或者找顶。成功的方法千千万万,找到适合自己的最重要。

  基本面消息没有太大变化,乌克兰马航事件多单国际调查组的最终结论,以色列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正在被联合国[微博]叫停,局势并没有进一步恶化,黄金价格维持区间窄幅震荡之后开始向下突破,弱势初现,这也是预期之内的走势。昨晚晚间美盘时段,黄金走势维持在1305——1311区间来回刷盘,上方始终未能站上1312一线阻力位,转而开始下跌,早盘于1305一线开始阴跌并破位1302——1300一线支撑, 目前技术面来看,短周期各图均呈现空头排列,日线图BOLL收口,目前下方支撑重点关注前期低点1293一线,若日内不能有效下破,后期将再次进入日线图大区间震荡走势,周线10日均及月线5日均线支撑均集中在1293附近,所以日内重点关注1293一线支撑得失,若有效破位,下方空间将被再次打开,反正则迎来反弹,重回震荡区间。

  黄金日内操作策略:

  #1:激进者现价1296附近多,1293加仓,止损1290,目标待定。

  #2:待金价反弹1302上方空,止损1306,目标看1295——1293,破位减仓持有。

  天通银日内操作策略:

  编辑: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热身赛-中国男篮爆冲突 险胜塞尔维亚
  • 娱乐徐若瑄台湾摆酒歌曲当桌名 积极造人求男
  • 财经问题冷冻肉10余年来一直从国外疫区进入
  • 科技发改委已确定高通垄断事实 正调查数据
  • 博客为什么中国的导盲犬比大熊猫还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高考成绩优异遭家长“嫌弃”
  • 余丰慧:迪拜楼市致股市崩盘警醒中国
  • 龚蕾:家族财富榜透露最具潜力行业
  • 高善文:全局性房地产泡沫破灭可避免
  • 沈凌:总理解决中小企融资难 有点悬
  • 慕容小散:百度市值将超千亿美元
  • 陶冬:美国有“新常态”吗?
  • 徐斌:地产衰退逼着地方政府改革
  • 冉学东:生姜上涨是物价上涨的预兆?
  • 叶荣添:新能源概念股是王者的选择
  • 凯恩斯:从家族财富榜变迁看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