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牛市已箭在弦上 黄金白银价格谨防跳涨

2014年04月08日 13:43  金投网  收藏本文     

  过去一周,贵金属市场经历了美国非农数据和欧洲央行[微博]利率决议的洗礼,黄金白银短期收益走出了近半个月的空头窘境,短时期我们应当密切留意国际对冲基金持仓动向,若有可能应当寻找合适的机会调整黄金白银的多头头寸。

  黄金走势预测

  技术上黄金价格日线很明显是已经得到了多方的反转,未来在交易之中我们只需要关注1300至1306这个缺口的得失情况即可,若进一步上扬,黄金价格多头会伴随能量逐步将目标扩散至1320跟1340两个关口处。

  均线系统上看MA5与MA10开始勾角上升,布林带日线做判断意义不大,可以暂时忽略不做研判,短线我们主打思路是沿MA10的结构做好跟踪就可以了。

  另外从四小时级别上看,国际金价探底1277美元/盎司一线之后回调已经突破了前期的下跌通道线,这一点也给我们短线多头提供了一个更为充裕的依据,加上MACD的红柱增长和指标两线的金叉上行格局,若无突发事件发生,分析师认为今日黄金价格依旧存在上涨的可能行,当然我们不能排除一些短期级别的回踩行情。

  交易上面依旧建议持有1280多头头寸不变,今日金价短期关注1295一线继续买入多头的思路不动摇。

  白银走势预测

  白银方面的走势相对于黄金来说,日系级别最近数日的运行轨迹都格外淡定,交易的机会自然也就会比黄金少很多,不过大家都知道白银与黄金情同姐妹,大体上黄金价格怎么运行,白银价格都会尾随其后,所以尽管目前现货白银的波幅范围没有黄金那么大,但是这两者田埂不变的姊妹关系依旧会给白银价格未来的走势提供很多的非逻辑性支撑,所以在谈及白银的交易上面,当我们把黄金的格局把握清楚之后,白银的思路也就出来了。

  针对于白银日内的交易,分析师建议投资朋友跟踪60分钟级别的K线图表做判断,目前白银价格非常明确的信号是19.70至20.20区域的波动格局,所以日内对白银的走势继续保持这种震荡思路不变,只是在交易之时,应该跟随黄金尽量选择逢低买入多头为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前“打黑功臣”死亡 警方称是自杀
  • 体育中超-格隆邵佳一破门 国安2-0胜10人富力
  • 娱乐刘强东:没否认恋情 章泽天:非完美奶茶
  • 财经环京带楼市调查:固安喊涨更像一厢情愿
  • 科技乌云创始人方小顿:白帽黑客的挣扎
  • 博客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热恋的背后利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刘强东承认恋情 奶茶爹:不管她了(图)
  • 王小广:政府可能不救济中小房企
  • 文显堂:中国经济增长靠什么
  • 叶檀:证监会被告当得冤不冤?
  • 邱林:中国开采南海石油行动为何迟缓
  • 徐小明:互联网泡沫比地产泡沫坚强
  • 铁林迪:沪深交易所竞争带来何种机会
  • 肖磊:比特币受到严格监管因过于独立
  • 周天勇:城市规模市场机制与政府调控
  • 王海滨:银行正失去安全资产
  • 张化桥:股市真便宜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