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金汇银回应白银投资乱象:诚信为本 合规经营

2014年03月21日 10:27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对话天津贵金属交易所及其旗下会员单位

  近日,现货白银的投资“乱象”引发媒体和投资者的高度关注,为了帮助投资者有效规避风险,远离地下非法渠道,选择安全可靠的交易平台,新浪财经对话天津贵金属交易所及其旗下会员单位——天津融金汇银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下称融金汇银)。

  据融金汇银副总经理赵总介绍,一个合法、正规的交易平台,市场研究能力、技术研发实力和服务水平必须过硬。为此,融金汇银做了以下几方面的努力:

  首先,融金汇银与银天下科技(国家认证的双软企业)深度合作,研发了业内第一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贵金属行情分析系统(含PC、APP等多个版本),数据精确,速度快1秒,还有业内权威专家实时在线,提供行情分析结论。

  其次,借助森德金融研究所在宏观经济、市场策略和金融工程等领域的优势,融金汇银构建了全方位的研究服务体系,实时提供全球贵金属研究支持。此外,融金汇银独创了体验式客户服务模式,构建了专属高效的客服体系。

  经过近3年的努力,融金汇银建立了以“行情软件、研究支持、客服平台、实物贸易”为主的四大业务体系,为投资者提供从现货白银投资入门、行情分析、市场咨询、研究支持到决策交易的一站式服务。

  当然,一个可靠的交易平台,全方位的产品支持和高水准的客户服务,仅仅只是一个方面,更重要的是必须坚持“诚信为本,合规经营”。

  对此,天津贵金属交易所负责风控的相关领导表示,规范是立业之本,所有会员单位必须秉承诚信、守法、合规的经营理念,在交易所的监督管理下,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准则,规范发展,完善监控制度,并不断加强研究力量、服务水平,才能有效的保障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在这方面,融金汇银始终恪守本分,走在行业前列。

  事实上,当提及融金汇银时,天津市商品交易商协会秘书长也表示,各会员单位除了要创新运营和服务模式,还必须建立“诚信为本,互惠共赢”的企业文化,才能持续经营,更好的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因此,在他看来,除了运营模式上的创新,对企业文化的重视也是融金汇银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正直播:澳发现多块疑与MH370有关碎片
  • 体育韩国为全北误判施压亚足联 列京鲁粤罪状
  • 娱乐43岁苏慧伦出嫁 北海道办温馨小婚宴(图)
  • 财经人民币年内急贬近3% 房地产市场承压
  • 科技中移动利润15年首下滑归因3G和微信
  • 博客台湾学生强占“立法院”为何失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婚恋观:在校女大学生领证3个月就离婚
  • 沙黾农:我的10条救市建议
  • 叶檀:以小崩盘扼制大崩溃
  • 徐斌:限制大城市规模的规划注定输
  • 周展宏:阿里IPO估值或低于千亿美金
  • 苏培科:所有银行都应制订生前遗嘱
  • 陈晓阳:人民币暴跌股市还有希望吗
  • 清议:自恃聪明的减速政策将酿成大祸
  • 股往油来:沪指跌破1849可能性有多大
  • 一和家家:两千点下方遍地是黄金
  • 钮文新:要防止人民币升值过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