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金裕点金:感恩美国下场暂歇看欧元耍刀舞枪

2012年11月22日 10:59  新浪财经 微博

  【基本面】

  日本政客称将推动日本央行采取大规模货币宽松措施,并且将超过自民党3年前执政时候的宽松规模,同时德国总理默克尔称将于周一就希腊救助问题达成协议,市场风险情绪升温,现货金收涨。

  德国财长朔伊布勒(WolfgangSchaeuble)周三表示,欧元区国家政府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微博](IMF)就希腊债务回购计划达成共识,这一计划是旨在帮助满足希腊融资需求的一系列措施之一。

  美国劳工部(DOL)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数据显示,美国11月1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4.1万人,至41.0万人,预期为41.0万。

  周四(11月22日)适逢美国感恩节假期,但今日外汇市场上并不清闲,因欧洲大陆将有诸多重磅事件和经济数据出炉,包括欧盟峰会、西班牙国债拍卖以及欧元区PMI数据,均可能对汇市走势产生重要影响。

  今天的欧盟峰会将正式讨论2014-2020年欧盟预算,同时也将讨论危机政策(包括希腊、西班牙等)。此外,今日稍后的西班牙国债拍卖也受密切关注;西班牙迄今为止都没有开口申援,而其申援是启动欧洲央行(ECB)购债计划的前提条件。

  【黄金

  伦敦金方面昨日最低探至1720,1724两次支撑,金价日周期上回调后上升整体收出十字阳星,日线通道进一步收窄,行情持续盘整,小区间划定为1715~1740,上方上轨压力下移至1748附近,金价短期内上行仍有一定空间,建议亚盘以低位多单为主,欧盘后上方触摸1738~40一带可以尝试空单,止损42上方,利润目标34附近,下方回调26~24可以尝试多单,止损22下方,利润目标32附近。其他建议由金裕点金在盘中提醒。

  黄金TD日内回调346.3~346.4尝试多单,目标347.8、348.6。周五上方触碰349.5附近可以尝试空单,利润目标347.8附近,止损350上方。

  【白银】

  天通银我们昨日给出6650多单建议,全天向下触碰该点位一次,最低点位6648,美盘休盘前最高触及6750附近。日内建议回调6720、6680进场做多,止损6650下方利润目标6800、6880。

  伦敦银回踩32.85附近进场做多,止损3.75下方,利润目标33.6。

  白银TD方面下方支撑上移至6820附近,该点位进场做多后止损在6800下方,或在6770补仓后止损在6750下方,利润目标6950~6980。周内触碰6950~6980可以反向做空,止损7020上方,利润目标6880。

  【今日关注】

  美国公众假期

  15:00德国财政部公布11月份月度经济报告

  15:58法国11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前值43.7

  15:58法国11月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前值44.6

  16:28德国11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前值46.0★

  16:28德国11月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前值48.4

  16:58欧元区11月份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前值45.7

  16:58欧元区11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前值45.4;市场影响★★

  16:58欧元区11月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前值46.0

  23:00欧元区11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前值-25.7;市场影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温家宝:还有几个月就归隐 希望把我忘记
  • 体育欧冠-AC米兰3-1出线 皇马1-1曼城出线
  • 娱乐张曼玉首度献唱劲歌热舞台风火辣
  • 财经湖南质监局:酒鬼酒塑化剂超标247%
  • 科技多玩YY赴美上市首日大涨8%
  • 博客汪小菲:反驳不实报道 潘石屹:被索5亿
  • 读书毛泽东医生解密是谁气死了主席
  • 教育10岁男童拟退学 称不想葬送理想于考试
  • 育儿男童幼儿园内生殖器被撕裂调查无果
  • 马光远:白酒业应直面公众对塑化剂的质疑
  • 杨天南:股票投资到底如何赚钱
  • 唐钧:未成年就要交养老保险?
  • Kingsley:美国迎来了通货膨胀
  • 张明:为何中国央行开始青睐逆回购
  • 陶冬:新兴债市泡沫大不大
  • 如松:戳穿房价不会跌的几件画皮
  • 王小广:外来人口应纳入保障房长远规划
  • 郑风田:白酒塑化剂悲剧的元凶
  • 罗善强:不要错误地把股票卖在了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