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黄金跌1.2%报1724美元 创9月初来最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0日 09:03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消息,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五收盘下跌,在本周的交易中也有所下跌,主要由于美元汇率上涨,削弱了黄金期货的投资吸引力。投资者对最近以来公布的美国公司财报、美国经济数据以及最近召开的欧盟峰会感到担心,促使美元走高。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20.7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724美元,跌幅为1.2%,创下自9月初以来的最低收盘价。在本周的交易中,纽约黄金期货价格下跌了2%%,这是纽约金价连续第二个星期下跌。

  周五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9月份美国成屋销售量下滑1.7%,至经季节调整后的年率475万幢。不及经济学家此前预期。MarketWatch调查显示,经济学家平均预期为年率480万幢。报告发布后,美元汇率扩大此前涨幅,从而导致黄金期货及其他商品期货价格承压。洲际交 易所(ICE)的美元指数最新报79.634点,高于周四的79.207点。美国股市今天大幅下跌,主要由于美国多家行业巨头的财务业绩表现令人失望。科技类股导致整体股市承压,原因是谷歌(微博)第三季度盈利不及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

  GoldForecaster.com创始人兼撰稿人朱利安-菲利普斯(Julian Phillips)称:“对美国财政悬崖和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的担忧情绪在所有市场上都是一股‘暗流’,其中也包括贵金属期货。”他预计,黄金期货价格可能会短暂跌破每盎司1700美元。

  在纽约市场的其他金属交易中,12月份交割的期银价格下跌77美分,报收于每盎司32.10美元,跌幅为2.4%,在本周的交易中大幅下跌4.7%,在所有金属期货中跌幅最高;12月份交割的期铜价格下跌近11美分,报收于每磅3.64美元(约合每吨8025美元),跌幅为2.8%,在本 周的交易中下跌了1.7%。

  其他金属期货中,12月份交割的期钯价格下跌24.2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623美元,跌幅为3.7%,在本周的交易中下跌了2.5%左右;明年1月份交割的期铂价格下跌28.2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615.50美元,跌幅为1.7%,在本周的交易中下跌了2.6%。(金良/编译)

分享到: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日媒称日美拟取消夺岛军演避免刺激中国
  • 体育中超-19:30视频播争冠战舜天VS恒大
  • 娱乐台湾电视台播出淫魔富少不雅照遭处罚
  • 财经人民日报海外版:美对华贸易吃亏论很搞笑
  • 科技摩托罗拉移动每况愈下:吞噬谷歌利润
  • 博客官员名片特殊作用 朝鲜的幸福家庭
  • 读书高瞻远瞩:邓小平给中国领导人十忠告
  • 教育揭秘富二代教育问题:贵族式留守儿童
  • 育儿宝宝没奶喝哭闹不休90后老爸报警求助
  • 健康宫颈癌和性生活有关吗 五招轻松瘦腰
  • 女性巴黎时装周十大最美秀场 最潮老头秀时尚
  • 尚品享满目秋色的童话豪宅 特别版车型盘点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保姆设局盗雇主玉镯 90件元青花瓷展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