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裕黄金:金银持续震荡 关注希腊谈判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 16:20  新浪财经微博

  消息面分析

  昨日在一系列疲弱经济数据的打压下,经济增长忧虑一度主导市场;但美国时段市场情绪已经持稳,这一方面可能仍主要得益于QE3提供的稳定支持,另一方面可能与美联储委员柯薛拉柯塔改变其政策立场有关。柯薛拉柯塔是美联储内部的通胀强硬派代表,但他隔夜讲话称应当至少将低利率政策维持到失业率降至5.5%的时候。市场之前普遍预计失业率降至7%的时候美联储可能停止债券购买。

  今天亚市早盘的消息称希腊与国际债权人之间的谈判取得了一些进展,其中包括将退休年龄延长2年至67岁;双方之间的谈判将在周五继续。希腊官员表示目前已经就115亿欧元紧缩方案中的95亿欧元达成共识;有官员表示技术层面的协议最早将在周五达成,但有的官员并不这么乐观。另外,英国《金融时报》的报道称欧盟目前正在帮助西班牙政府起草一份详细的的改革计划,该计划将于9月底公布。

  技术面分析

  从黄金的日线图上看,日线图上的上升趋势保持的非常健康;从日线图上可以看出黄金上方的1800将会有一定的阻力,从黄金近期的走势来看,日线图上黄金保持着震荡运行态势,这也表明上方的阻力;日线图上的均线系统来看,均线保持着强劲的多头走势,但近期5日均线有开始慢慢走平的迹象,走势上如果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则可以选择轻仓做空:但预期不要过高,因为目前黄金的大势还是向上并且比较明确,中长线的操作思路还是以逢低做多为主。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陕西微笑局长杨达才严重违纪被撤职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北欧杂志再登英王妃裸照 称满足读者好奇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12306火车票网购攻略(十一版)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教师16年前生二胎16年后被开除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30万纯金盘被掉包 树瘤价值超过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