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黄金价格大阳拉起还是中阴回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 12:42  金投网

  美联储宽松的货币政策将中长期支撑黄金的上涨走势,如不出较大意外黄金价格未来1-2两个月将是涨势行情。

  市场对美国宽松政策的预期,以及节假日的对实物黄金需求的不断增加,支撑黄金价格步步走高。本月金价出现回落就是买入的机会,随时做好买入的准备。

  今日基本面上,将是本周基本面数据及消息偏多的交易日,欧元区方面公布的制造业数据,以及美国方面公布的失业金、制造业及相关的经济发展趋势指标数据,对于市场投资者心态的影响是须我们重点考虑的;

  另外,今日从进入晚盘时分起,就陆续的有美联储的官员讲话,期间对于QE3推行的支持与反对的言论,将是指引黄金白银等相关市场走势的关键因素。

  黄金价格盘整的多日,价格久攻不上,使得不少投资者又再出现了悲观情绪,其实大可不必如此。QE3已经推出,中长期上行趋势基本确立,如不出意外,价格很难出现第二季度的颓势。

  只是就算是上涨,价格也不会直线上涨,而没有回调的,这不符合“自然规律”;

  周四一般是每周波动最大的一个交易日,价格也再次背靠MA5均线支撑,那么今天其实思路很清晰,如果MA5再次成功坚守住,势必会引起买盘力量的冲击,刷新高点也不在话下,反之如果欧美盘下破MA5日均线,恐怕会带动获利了结的情绪,那么中阴回撤也是顺其自然。

  支撑点:1770-1766-1760。阻力点:1778-1785-1790。相关阅读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陕西财政厅称杨达才工资不属其公开范围
  • 体育亚冠-恒大两度领先半场丢3球首回合2-4
  • 娱乐罗仲谦被拍车震40分钟 杨怡全程趴伏(图)
  • 财经全国销量第一面粉企业涉添加致癌物被查
  • 科技铁道部否认12306订票难因内部留票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新一代大学生进校园成天之“娇”子?
  • 育儿小学四年级男生五年来自乘地铁上学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种植牙该花多少钱
  • 女性40岁女星拼衣品 孙楠炮轰前妻被骂极品
  • 尚品十一自驾游线路推荐 节日香槟选购指南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谁来续写黄花梨的传奇 玉器之美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