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之星:美经济前景不确定,金银将保持震荡(晚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17:42  汇金网

  摘要:美联储主席伯南克7月17日向参议院金融委员会作半年一次的“致国会货币政策报告”,他表示,美联储依然准备在合适的时候采取措施刺激经济,以帮助其更强劲复苏。全美住宅建筑商协会周二发布报告称,美国7月NAHB房价指数录得35,这是2002年9月以来最高水准,优于分析师预计的30。

  汇金网7月18日讯——日内市场消息面平静,黄金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截止北京时间16:49,国际现货金报1584.70美元/盎司,上涨2.00美元,涨幅0.13%。

  基本面消息:

  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周二向参议院金融委员会作半年一次的“致国会货币政策报告”,他表示,美联储依然准备在合适的时候采取措施刺激经济,以帮助其更强劲复苏。

  全美住宅建筑商协会(NAHB)周二(7月17日)发布报告称,美国7月NAHB房价指数录得35,这是2002年9月以来最高水准,优于分析师预计的30。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截止北京时间7月18日持仓量为1266.11吨,较上一交易日不变;全球最大白银ETF(SLV) 截止北京时间7月18日持仓量为9696.71吨,较上一交易日不变。

  行情解读:

  日内黄金表现平淡,继续维持窄幅波动走势,目前在1583附近有所争夺,日内上方阻力1592,下方支撑1572,短线走势方向不明,仍将维持震荡走势。

  昨日美QE3预期再次落空,美7月房价指数虽然创出近年新高,但仍远低于50荣枯分水岭,美经济复苏仍然存在着诸多的不确定性,笔者认为在美经济确认走强之前,金银将维持震荡或者震荡略偏多的行情,操作策略上建议近期以高抛低吸为主,等待行情的进一步明朗。

  黄金技术面,240分钟图上RSI位于50附近,且位于布林带中轨下方,短线或延续震荡,晚间操作建议在区间1572-1592内高抛低,止损8美元/盎司。白银技术面,240分钟图上K线无明确方向,RSI位于50附近,短线或继续震荡,晚间操作建议在区间5480-5600内高抛低吸,止损50。铂、钯短线偏空。铂金支撑位,281,275,压力位:295,300;钯金支撑位:114,110;压力位:123,130。

  今日重点关注:

  20:30 美国6月新屋开工

  【此建议系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决定,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黄金之星研究部:空城落日

  编辑:南街

分享到: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