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NAB:美元在QE3预期下存在走软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13:23  汇通网

  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Ben S. Bernanke)周二(7月17日)在美国国会证词演说时表示,进一步实施量化宽松政策(QE3)以及抵押贷款证券都是公开的,并提及调整低利率证词和削减超额准备金利率。

  在澳洲国民银行(NAB)研究团队看来,尽管伯南克此番讲话并无新意——愿意就美联储可能展开的行动进行详述,让人想起他在2010年8月年度杰克逊霍尔(Jackson Hole)全球央行会议上所提到的诸多选项,但后来,部分选项就在当年(2010年)10月份的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上实施了。

  澳洲国民银行认为,市场当前问题在于,市场可能容易对FOMC将在8月1日举行的会议感到失望。

  澳洲国民银行指出,尽管FOMC从美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下滑中受益,但FOMC在9月份之前还不会正式更改其经济预期。风险在于,在8月份FOMC利率决议之前,随着美元走软,市场还满怀信心,但禁受不住做空美元。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