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最高法院支持医改法案 黄金价格收跌1.3%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 06:38  汇通网

  黄金价格周四(6月28日)收盘下跌约1.3%,受经济放缓担忧,以及投资者对欧盟峰会解决危机希望降温的打击,之前美国最高法院支持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医改法案,令市场忧虑经济放缓。

  欧盟峰会将于周四召开,但不大可能进一步推出经济刺激政策,令黄金投资者感到沮丧;另一方面,欧洲财政官员正在加紧制定缓解西班牙和意大利市场压力的紧急措施,这两个经济体由于规模太大而无法纾困。

  盘中稍早,黄金扩大跌幅,因最高法院维持奥巴马总统的医改法案之后,原油和美国股市大跌,医改法案规定,对不购买医疗保险的个人要实施经济处罚。

  期货经纪商 R.J. O'Brien资深大宗商品经纪人Phillip Streible表示:“个人消费在商品和服务方面的资金被认为将会减少,企业在实施额外项目的愿意将会下降,因此工业金属,以及金银等贵金属全线下跌。”

  汇丰银行首席大宗商品分析师James Steel表示,黄金短线可能进一步下跌,由于市场没有明确的方向,因为欧债危机不大可能出现迅速的改善或恶化。

分享到: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