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元和金业:不可轻易看多黄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21:42  汇金网

  摘要:周四日间,对于西班牙售债结果产生较好预期的情绪令黄金白银价格反弹,但在结果公布后,价格经过短暂上涨随后回落至日内低点。价格走势表明部分投资者在消息公布后逢高获利了结。

  汇金网4月19日讯——周四日间,对于西班牙售债结果产生较好预期的情绪令黄金白银价格反弹,但在结果公布后,价格经过短暂上涨随后回落至日内低点。价格走势表明部分投资者在消息公布后逢高获利了结。而欧洲股市涨幅也迅速收窄,短线看来,支持上涨的因素被消化后,价格短暂将继续回落,多单应及时平仓以规避风险。

  西班牙公布日内拍债结果,西班牙本次拍卖总额超过目标区间上端,该国总计发售 25.41 亿欧元国债,目标为 15-25 亿欧元。结果显示,西班牙 10 年期国债平均得标利率 5.74% ,高于上一次同类型债券 5.40% 水平; 2 年期国债平均得标利率 3.46% ,略低于上一次同类型债券 3.49% 。 FX168 财经集团外汇、黄金分析师陈诗表示,尽管西班牙国债得标利率有所上升,但是西班牙此次实际发债规模却意外超过计划规模上限,显示市场对该国国债的需求依然强劲,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投资者对欧洲债务危机的担忧。

  结果公布后,市场出现短暂冲高但最终回落,截止发稿时间,黄金已经跌破本周低点,由此或判断,黄金自月初以来的反弹已经宣告结束,价格或将进一步向下测试,白银也有所下跌,但幅度仍未超出近期震荡区域,但若黄金在明显下跌的状况中,白银将难有好的表现。与此同时,德国与法国股市由上升转为下滑,原油也跌至开盘价附近。

  技术上,黄金跌破 1635 附近的支撑,显示做空的机会已至,在价格未重新上升超过 1646 之前,做多将存在更大的风险。若黄金价格未向上突破 1638 之前,空头头寸都处于安全之中,金价若继续下行跌破 1630 ,将在 1625 以及 1610 附近寻找支撑,白银技术上向下突破并不明显,在 31.20 未被突破之前仍有反弹机会,但目前 31.50 附近已经存在压力,在价格未向上突破 31.75 之前,不可轻易看多。

  编辑:南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