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伦点金:4.19国际现货黄金.天通银(现货白银)TD晚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20:45  汇金网

  摘要:英国2月建筑业数据显示房产市场的回暖幅度十分有限,这对于该国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而言显然是个糟糕的消息。该行预计英国一季度GDP季率增速将仅为0.1%,并不排除继续萎缩的可能性。

  汇金网4月19日讯——昨日行情回顾:昨日现货黄金最高触及1654.2美,最低下探至1637.75,收报1641.5,上一交易日收报1649.3,日线收小阴柱.

  基本面分析:

  英国2月建筑业数据显示房产市场的回暖幅度十分有限,这对于该国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而言显然是个糟糕的消息。该行预计英国一季度GDP季率增速将仅为0.1%,并不排除继续萎缩的可能性。尽管英国经济复苏步伐可能弱于预期,但英国央行(BOE)在5月份进一步扩大量化宽松(QE)规模料仍是小概率事件。

  多数市场弥漫着风险厌恶情绪,西班牙股市急剧下跌,欧洲股市也大幅下挫,西班牙预算问题引发的担忧情绪使得欧元承压。虽然德国标售2年期国债得标利率刷新低位,但是起避险作用的国债收益率仍然坚挺,因为投资者担忧该地区债务危机将打击经济增长。

  Kryuchenkov说,"西班牙周四将进行国债标售,黄金市场交投清淡。ETF和现货黄金市场买家都较少,因此黄金交投呆滞,不利于美元,同时部分投资者获利抛售。"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GoldTrust统计表示,其截至4月19日止的黄金持仓量为1,286.17吨,与前一交易日比持平,止白银持仓量为9,636.69吨,与前一交易日比持平。

  技术面分析:

  4小时线上看,boll微微向下张口,显示盘整区间越来越小,k线运行于布林下轨得到支撑出现小幅反弹5ma击穿10ma.macd死叉放量,有转变成金叉的趋势.

  日线上看,前一日收取带长下引线的阴柱,昨日在前一日的波动区间内波动,但收取阴柱,从短的k线图看,该形态叫为不利好多头,今日如跌破1635更是将引发一波下调。但另一方面,目前金价受布林带中轨在1655承压,一旦突破这里,则将带来快速反弹。

  具体参考建议:

  1.金价第一次见1645-1648一线建仓空单,止损3美金,获利看1640-1638.

  2.现货黄金能到1632附近建仓多单,止损4美金,获利看1638-1642,破位可持有!

  3.任意时刻到1655建仓空单,止损4美金,获利看1648.破位可持有!

  分析提示:近几日均出现回落,反复试探1640-1635寻求支撑,跌势较猛但无实质性的跌幅,不突破1635空头难以进一步发力。上方则受1648承压,突破这里将转为强势震荡,更是有望形成1635的阶段性底部,突破1656得到验证。预计今日会先行在1640-1648区间盘整再选择短期方向。操作上,可先行在此区间高沽低渣,破位顺势跟进。

  现货白银(天通银):

  昨日现货白银没有大行情,波动区间更小了,只有100个点不到,日线图上,现货白银收于一根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阳柱,布林趋势让保持严重缩口走平趋势,白银价格运行于boll中下轨之间,整体目前白银仍维持于窄幅的震荡盘整行情走势,macd长期的死叉维持空头放量,但放量逐渐在减少,4小时图上,布林趋势再次形成缩口走平趋势,整体运行区间在6300-6600内,目前银价维持于布林通道内上下震荡走势,macd上短期死叉结束金叉形成多头并开始出现放量,目前来看大的盘整格局依然没有改变,继续维持区间内操作,严格止损.

  具体参考建议:

  1.现货白银能到6350-6370点位建仓多单,止损6320下方,获利看6430-6450-6480.若扫损激进的可以继续补多单,6280下方。

  2.现货白银激进的可以在6450-6480点位建仓空单,稳妥的可以在6520点位建仓,止损40个点,获利看80-100个点.

  3.晚间跌破6280反弹6300-6320点位建仓空单,止损30个点,获利看6250-6220-6200.

  白银TD(上海TD):走势做单可参考天通银,今天溢价181.

  今日关注消息面:

  20:30美国4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市场影响★★

  22:00欧元区4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前值-19.1;市场影响★★

  22:00美国4月份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前值12.5

  22:00美国3月份NAR现房销售前值-0.9%/月;市场影响★

  22:00美国3月份NAR现房销售总数前值459万

  22:00美国3月份谘商会领先指标前值0.7%;市场影响★

  编辑:南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