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泰大通:西班牙标债喜忧参半黄金反弹遇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9:45  汇金网

  摘要:19日欧市盘初,国际现货黄金反弹后遭遇获利了结盘打压,回吐部分涨幅。归因于西班牙刚刚拍卖的国债结果显示,该国融资成本进一步上升,黄金、欧元因此承压。不过,预计本周接下来的时间,黄金可能持稳。

  汇金网4月19日讯——19日欧市盘初,国际现货黄金反弹后遭遇获利了结盘打压,回吐部分涨幅。归因于西班牙刚刚拍卖的国债结果显示,该国融资成本进一步上升,黄金、欧元因此承压。不过,预计本周接下来的时间,黄金可能持稳。

  数据显示,意大利2月季调后工业订单月率下降2.5%,前值修正为下降7.7%,初值走低7.4%;2月未季调工业订单年率下降13.2%。意大利央行行长维斯科称,2012年对意大利而言是“艰难的一年”,但2013年会有所改善,"尤其是如果我们能让市场相信,我们的经济政策和公共财政是可持续的。

  西班牙拍卖的10年期(2022年到期)国债14.25亿欧元,平均收益率5.743%,前次5.403%;最大收益率为5.778%;认购倍数2.4,前次2.2。西班牙拍卖两年期(2014年到期)国债11.16亿欧元,平均收益率3.463%,前次3.495%;认购倍数3.3,前次2.0。西班牙拍卖国债结果喜忧参半,但收益率的增长也意味着西班牙融资成本增长,欧元、黄金缩减涨幅。

  技术图形上看,国际黄金今日截止当前小幅震荡反弹。日均线系统交错缠绕,中期均线继续下移;RSI指标保持在较弱区域内。预计黄金短线可能持稳。初步阻力在1662,强阻力在1680,不过金价短时间内很难达到该处。反而更可能在短线反弹后再次转而走低。初步支撑在1630,其后支撑1612附近。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且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编辑:南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