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今金评:4月19日黄金晚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7:12  汇金网

  摘要:油价下跌带动金价在清淡交易中下滑,美国股市回落,及对欧债的忧虑重燃,使得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致似乎减弱。近几日金价出现下行走势。

  汇金网4月19日讯——晚间投资建议:

  油价下跌带动金价在清淡交易中下滑,美国股市回落,及对欧债的忧虑重燃,使得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致似乎减弱。近几日金价出现下行走势。

  就日线而言,缺乏支持,已经跌破昨日低点。黄金连跌四个交易日,为今年来最长的跌势,累计下跌近2%。主图指标看金价运行在整体均线系统的下方,短期均线组和中长期均线组出现粘合。附图指标MACD指标仍处于零轴下方运行,DIFF和DEA有下穿之迹象,死叉有待形成,KDJ指标今日有进一步远离50水平线的趋势。整体看,多头动能相对偏弱,趋势以偏空为主。

  就240分钟线而言,金价运行在整体均线系统的下方。布林带缩口走势,目前黄金价格运行于布林通道的中下轨1637-1648之间,晚间可以关注布林中轨一线阻力。

  总之,今日金价波动平稳,当前仍处低位震荡区间,短线高空低多,关注下方1634和1626的支撑,轻仓操作,稳健者观望。消息面应重点关注一下西班牙长期国债拍卖情况。

  晚间关注数据:

  20:30 美国 4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2:00 欧元区 4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19.1

  22:00 美国 3月份NAR现房销售 前值-0.9%/月

  22:00 美国 3月份谘商会领先指标 前值0.7%

  22:30 美国 4月14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编辑:南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