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析师:黄金价格很快将重拾涨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5:45  汇金网

  海外知名贵金属分析师David Levenstein表示,随着各国央行持续“印钞”,全球债务水平高企,明智的投资者会无视执政者的政策措辞并累计更多的黄金以保持其财富的购买力。

  David Levenstein认为,下一轮欧债危机将把金价推至新高。因而投资者无需为当前黄金孱弱的表现感到沮丧,金价不久便会重拾升势。

  David Levenstein预计,从技术面来看,金价未来几周仍将维持1625美元/盎司至1700美元/盎司的震荡格局,但不久便将突破区间上轨并再度上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