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4.19天鑫洋金业:美国经济依然面临重大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4:43  汇金网

  摘要:现货黄金昨日开盘1649.50,报收于1641.50,盘中最高1654.10,最低1637.29,全日下跌7.79美元,跌幅为0.47%。日线呈小阴,,略带上下影线。

  汇金网4月19日讯——【行情回顾】现货黄金昨日开盘1649.50,报收于1641.50,盘中最高1654.10,最低1637.29,全日下跌7.79美元,跌幅为0.47%。日线呈小阴,,略带上下影线。目前金价已经连跌4个交易日,因主要亚洲消费者的实货买需乏善可陈,油价下跌带动金价在清淡交易中下滑,以及西班牙即将进行长债标售,市场情绪谨慎,多头减仓以规避风险;

  昨天美国财政部部长盖特纳表示,在面对重大税收及预算决定时,美国政府依然面临着是否有能力掌控局面的重大考验。2013年以前,美国必须处理减税政策到期的问题,该项政策几乎影响着美国所有的纳税人,且自动预算削减措施将会启动,政府也将就上调债务上限展开新一轮讨论。

  对于美国经济,盖特纳称,美国经济逐渐走强,但仍面临负面因素,外部冲击来自于欧债危机,去年的日本海啸也拖累了增长,且经济前景仍面临来自欧洲的风险。他指出,作为美国经济引擎的民间部门,其经济活动正在启动,税收改革"不可避免"而且是必要的,美国预算赤字应逐渐降至国内生产总值的3%以下,但若过快撤出财政刺激措施,将损伤经济复苏。

  西班牙将于今日晚些时候最多标售25亿欧元分别于2014年和2022年到期的公债,标售中任何需求疲弱,收益率上升的证据都将加剧人们对西班牙脆弱财政状况的忧虑,也令金价面临压力。

  全球最大黄金ETF SPDR Gold Shaes 4月18日黄金持有量维持在1286.17吨,连续第六天维持在同一仓位。周三纽约金价下跌0.7%。该基金今年以来增持黄金31.6吨,增持幅度2.5%。

  【总结】

  今日由于市场对晚些时候西班牙标售结果的谨慎态度,以及美国就业数据的即将公布,因此白天行情会延续弱势,没有较大波动,或会出现对前期行情的技术型反弹。晚间若将继续下跌,则是逢低做多的好时机。

  日内支撑:1639-1623阻力:1661-1676

  编辑:南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