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点黄金:多空酝酿之路漫漫,待基本面走势指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3:21  汇金网

  摘要:进入本周第四个交易日,黄金白银走势愈发谨慎,不过从盘面走势形态来看,金价于本周一上冲回落之后,于隔夜第一次收盘于1650下方附近1642.05位置,走势趋弱,至早间亚盘时分,金价仍然维持在1640一线窄幅整理,整体走势偏弱,不排除今日会进一步走低。

  汇金网4月19日讯——进入本周第四个交易日,黄金白银走势愈发谨慎,不过从盘面走势形态来看,金价于本周一上冲回落之后,于隔夜第一次收盘于1650下方附近1642.05位置,走势趋弱,至早间亚盘时分,金价仍然维持在1640一线窄幅整理,整体走势偏弱,不排除今日会进一步走低;

  白银方面,仍然是围绕6400一线上下50个点左右的波动,即时行情,白银围绕6400一线横盘走势,市场对于日内基本面走势比较关注,在走势谨慎的背景下,势必将进一步的酝酿行情,值得关注。

  技术面上,日线上,金价在本周连续三个交易日的走低之后,盘面走势趋弱,相对此前两个交易日的收盘形态来看,昨日收盘形态在一定程度上是在进一步释放空头的信号,市场的风险情绪处于酝酿中,有择向的趋势,主图指标金价运行上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形成死叉运行的形态,不过附图指标MACD及RSI指标偏向于继续走平整理态势,RSI指标相对于昨日逼近50水平线来看,今日有进一步远离50水平线的趋势;

  白银方面,继续关注短线于6400一线的上下整理走势,进一步的走势,还需日内欧美盘面的指引。

  同时,基本面上,日内在关注欧美方面公布的经济数据之外,下午北京时间17:00在马德里,西班牙拍卖2014年10月到期及2022年1月到期债券,拍卖目标区间为15-25亿欧元.上次同类债券拍卖收益率分别为2.617%和5.403%;市场势必将对此次拍卖结果重点关注,拍卖的结果,直接反应其融资的难易,对于市场关注欧元区债务问题的风险情绪势必将受到指引,或将成为短线黄金白银整理走势的主要指引因素之一,值得关注。

  操作思路上,日内黄金白银进场布置上,宜以基本面的消息指引为主,黄金继续关注1640的整理走势,再次回踩1650附近做空,止损1655.80位置,目标看1643/1638,破位继续移位止损持有;待西班牙债券拍卖结果出来之后,再做策略上的指示;

  白银方面,可继续维持6400一线高沽低渣的策略,宜以短线获利为主,同时需带好止损,严格控制好风险。

  今日关注:

  4月19日星期四

  20:30 美国 4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市场影响★★

  22:00 欧元区 4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19.1;市场影响★★

  22:00 美国 4月份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前值12.5

  22:00 美国 3月份NAR现房销售前值-0.9%/月;市场影响★

  22:00 美国 3月份NAR现房销售总数前值459万

  22:00 美国 3月份谘商会领先指标 前值0.7%;市场影响★

  编辑:南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