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世黄金:金银震荡有望结束,下破支撑概率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2:45  汇金网

  摘要:现货黄金 昨日开盘报 1 649.50 ,最高1 654.10 ,最低1 637.29 ,收盘报1 641.50 , 下跌 7.79,跌幅 0.47 %。 昨日金银依旧小幅震荡,亚盘小幅下行,欧美盘维持下跌趋势,临近收盘略有反弹,今日逢高做空为主 。

  汇金网4月19日讯——行情回顾: 现货黄金 昨日开盘报 1 649.50 ,最高1 654.10 ,最低1 637.29 ,收盘报1 641.50 , 下跌 7.79,跌幅 0.47 %。 昨日金银依旧小幅震荡,亚盘小幅下行,欧美盘维持下跌趋势,临近收盘略有反弹,今日逢高做空为主 。

  英国央行宽松前景变淡

  周三英镑兑美元大幅上涨,升至两周高点1.6045 。因英国央行内部支持宽松政策委员减少;同时有消息指英国首季 GDP 料成长 0.2% ,可避免衰退。另外英国就业数据好于预期也支持英镑短线走强。不过由于市场担忧西班牙周四进行的长债标售,限制了汇价进一步上行。英国央行 (BOE) 周三公布的 4 月议息会议纪要显示, 4 月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内部支持扩大量化宽松规模的委员数量较前月减少。普森向来是 MPC 内部最为温和的委员,但他 4 月改变了观点,令迈尔斯成为了唯一一位投票支持进一步扩大 QE 规模 250 亿英镑的委员。同时据最新消息,英国央行将结束资产购买计划,规模保持在 3250 亿英镑。英国首季 GDP 料成长 0.2% ,可避免衰退。英国央行是否启动 QE 的关键刺激因素将是英国一季度的国内生产总值数据,该数据将于 4 月 25 日公布。如果上述数据表现不佳,那么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或将决定扩大 QE 规模。如果英国经济表现如该行预期的一般录得小幅的增长,那么鉴于英国央行资产负债表已经超过了该国 GDP 的 20% ,英国央行扩大 QE 的可能性将受限。

  拉加德(微博)∶已获3160 亿美元增资承诺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微博)主席拉加德周三表示她已获得向IMF 增资至少 3,160 亿美元的承诺,另有一些增资承诺也已经基本敲定。这一进展使得拉加德为 IMF 增资 4,000 亿美元、将其贷款能力扩大一倍的努力获得重大进展。本周早些时候,日本和一些北欧国家承诺将向 IMF 增资,加上欧洲此前承诺的 2,000 亿美元增资额,当时的总增资承诺额已达到 2,860 亿美元。由于 IMF 须将该机构 20% 的现金留作审慎储备,新增的 3,160 亿美元将使 IMF 的贷款能力增加 2,500 亿美元。该机构目前的贷款能力约为 3,000 亿美元。 IMF 称,该机构需要更多现金资源作为增强欧洲金融防火墙的重要保障,以满足潜在的紧急贷款需求。拉加德近几个月中曾警告称,与各方对 IMF 潜在贷款的需求相比,该机构现有的资源严重不足。拉加德称,由于全球经济状况极不稳定,因此需要新的资金,她警告称,若没有国际合作,全球经济的脆弱复苏势头可能衰竭。

  美指

  昨日美指冲高回落,但未破重要支撑,今日有望继续上行 。美元指数短线阻力在 80 ,短线重要阻力在 80.7 ;美元指数短线支持在79 .4 ,短线重要支持在7 9 。

  

盛世黄金:金银震荡有望结束,下破支撑概率较大

  技术面 :

  黄金:日图MACD 快慢线小坡度上倾,红柱收缩, KDJ 目前三线于 50 略上方小死叉,未见明显扩展,均线 5 天线下行, 10 天线上行, 20 天线趋平,短线组混搭。

  白银:日图MACD 快慢线趋平,两线仍为叠加形态,能量柱出现一个小红点, KDJ 目前于 20-50 之间小金叉,但未见明显拆开,均线短线组混搭依旧, 5 、 20 天线走平, 10 天线上倾, 5 与 10 天线间价格差额非常小。

  

盛世黄金:金银震荡有望结束,下破支撑概率较大

  

盛世黄金:金银震荡有望结束,下破支撑概率较大

  操作建议:

  黄金: 1649空,目标 1638 、 1626 ,止损 1657

  白银: 31.7空,目标 31.3 、 31 、 30.6 ,止损 32

  轻仓进场,严设止损。

  编辑:南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