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兆丰恒业:白银受布林线中轨压制很难向上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1:43  汇金网

  摘要:昨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微博)发布了最新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该机构在报告中小幅上修今明两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但欧债危机卷土重来及油价飙升风险令复苏十分脆弱。

  汇金网4月19日讯——昨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发布了最新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World Economic Outlook),该机构在报告中小幅上修今明两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但欧债危机卷土重来及油价飙升风险令复苏十分脆弱。由于最近几个月全球经济前景有所好转,主要获益于美国经济复苏获得更多动能以及欧元区债务危机形势略有改善。基于上述因素的考虑,IMF将全球2012年经济增长预期上调至3.5%,1月份预期为3.3%;将2013年增长预期上调至4.1%,亦高于此前预计的3.9%。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由于美国经济复苏对世界经济前景看好,但是发展中国对世界经济心存担忧,特别被世界关注的“金砖国家”已经开始用行动表明了他们的观点。中国在3月人大会议上下调经济增长预期,并且市场普遍认为今年中国将下调利率支持经济发展。

  印度央行周二意外大幅降息50个基点后, 巴西央行(Brazilian Central Bank)当地时间周三(4月18日)大幅降息至9%,接近历史低点,以提振该国表现疲弱的经济。巴西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Copom)一致同意将基准利率自9.75%水平下调75个基点,为去年8月以来连续第六次降息。其中印度是3年来首次下调基准利率,举措旨在提振陷入迟滞的经济增速,但央行同时警告称后续降息空间有限。

  欧洲方面:

  法国总统萨科齐仍然固持己见认为欧元汇率必须成为与欧银行长磋商的议题之一,尽管德国一再表示不同意。法国总统萨科齐(Nicolas Sarkozy)周三(4月18日)表示,欧元汇率应当成为与欧洲央行(ECB)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磋商的议题之一。萨科齐称:“若欧元上涨太多,那么我们的出口商将无法卖出产品,他们亏损不是因不具竞争力,而是因为欧元汇价太高”。萨科齐说:“我们应与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磋商此事”。

  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周三(4月18日)表示,其对于金融市场未能就解决欧元区债务危机作出任何贡献这一现象表示不悦。默克尔在一次地区选举活动中表示,施行泛欧洲金融交易税政策将有助于欧债危机顽疾的恢复,但该呼声孤掌难鸣令其感到十分失望。

  面临选举压力的德法领导人认为,推出金融交易税这一举措将能帮助自己赢得更多支持率,但其他欧元区国家均表达了抵制立场。英国方面则直接表明立场:坚决反对泛欧洲金融交易税的推行。

  随着欧债危机最危险的时刻已经过去,可能因为西班牙国债收益率走高和德法两国因为选举的原因,目前在解决欧债危机的合作商出现分歧。如果等待两国选举结束再进行沟通,很有可能错过乘胜追击的最佳时间,因此非常不利于欧债危机的解决。

  现货白银方面,最近两周,白银的走势一直围绕31.50展开争夺,4月12日白银突然发力走强,市场以为白银将远离31.50位置,谁知第二天一根大阴棍白银重新回到31.50下方。过渡到本周,这种僵持的局面仍未解。

  日图随机指标处在20和50之间进可攻、退可守的态势,市场拿捏不定。但是60分钟随机指标升至超买区,显示白银价格短线有回落风险。从最近两天日图的走势来看,白银连续俩次向上试图突破上方布林线中轨,但是均以失败告终,显示此位的压力之强,因此在操作上仍以逢高卖出为主。

  现货白银:第一阻力位32.00、第二阻力位32.50、第三阻力位33;第一支持位31.00、第二支持位30.50、第三阻力位30。

  天通银:第一阻力位6500、第二阻力位6600、第三阻力位6750;第一支持位6300、第二支持位6150、第三支持位5950。

  文章观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现货白银日图:

  

兆丰恒业:白银受布林线中轨压制很难向上突破

  编辑:南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