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翔宇:金银弱势整理,加大继续回落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1:25  汇金网

  摘要:又是好久没更新了,最近在忙新的交流模式,希望能够尽快和大家见面,细心的各位可以发现我们图中我的笔名已经有所变化,昨日4月18日周三,金银走势依旧保持了弱势整理,最高触及1654附近,最低回落1638,走势反复。

  汇金网4月19日讯——又是好久没更新了,最近在忙新的交流模式,希望能够尽快和大家见面,细心的各位可以发现我们图中我的笔名已经有所变化,昨日4月18日周三,金银走势依旧保持了弱势整理,最高触及1654附近,最低回落1638,走势反复,自黄金从1680回落以来金价一直围绕1650为中心盘整,最低也曾触及过1635附近,数据变化多端,使得金价多空争夺进入拉锯战。

  白银亦是如此,震荡走势持续,穆迪等大型金融机构对美国经济前景仍十分担忧频频放出QE3预期,而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却在每次讲话中避谈QE3,因此美元走势也极为反复,欧洲在西班牙的融资负债问题上再次出现问题也让欧元1.31上方压力重重,某大型券商甚至预期欧元下跌1.25的可能非常大,笔者看来愈是消息面杂乱技术走势盘整的时候出现,愈是容易出现风险也就是说一边的单边走势。

  目前走势看欧元上冲1.32却回落200点虽然近期反弹但是走势不容乐观,黄金上冲1680却不到3个交易日回踩1635走势跨度大,继续回落可能非常大,白银32的阻力一直压制,导致白银走势疲软,也是加大了回落的可能,所以笔者坚持思路保守看空,与上周五思路一致。(上周笔者也是1655介入空单等待低位却被反弹1680打了止损,虽然可惜但是验证了思路的止损也算值得)

  

彭翔宇:金银弱势整理,加大继续回落可能。

  

彭翔宇:金银弱势整理,加大继续回落可能。

  技术面 黄金面临重回下跌通道考验,上周突破后并未能守稳走势,弱势下跌临近支撑,rsi等指标也表现弱势,高位抛盘压制买盘上扬,短期内料还有新低出现,白银弱势整理下方支撑位于32.08若出现破位可能会看到31.5附近,黄金日内压力位于1644——1648,支撑1635破位可见1626。

  

彭翔宇:金银弱势整理,加大继续回落可能。

  今日操作建议:黄金日盘1645做空 止损1652止盈下看1638——1635破位看1626,1623反手做多止损1615 止盈上看1631——1634,白银建议日盘32.59——32.62做空 止损32.81 止盈下看31.60。

  编辑:南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