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宏:押赌美元指数突破80做空黄金白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0:46  汇金网

  摘要:近期黄金和美元走势关系并不是甚密,美元下跌,金银也在下滑,很难解释目前盘口的走向,昨天黄金首先在亚盘震荡,欧盘回落,美盘继续震荡,整体还是一个小阴线,市场并没有重大利空或利多消息刺激黄金方向,投资者把焦点放在联储议息会议上。

  汇金网4月19日讯——近期黄金和美元走势关系并不是甚密,美元下跌,金银也在下滑,很难解释目前盘口的走向,昨天黄金首先在亚盘震荡,欧盘回落,美盘继续震荡,整体还是一个小阴线,市场并没有重大利空或利多消息刺激黄金方向,投资者把焦点放在联储议息会议上。

  由于欧洲区希腊危机仍然在持续,也把西班牙引火烧身,欧元区的日子并不好过,对于欧元和美元的的走势,两者一直保持一种相对紧密的关系,如果欧元/美元下跌,黄金也难有好日子,除非一种可能性,避险同时追涨美元和黄金,这个观点笔者在1611美元反弹做多时强调过,但是随着1679美元的全线溃败,正在打消我们这种多单的建议。而追空转换时,价格根本不利好我们所处的位置,交易不好下手。

  现在市场并没有想我们运行C的时间,价格和空间形态,而形态上并不太利好继续做空交易。本意追单风险加大,中线做空也有问题,目前金银价格纠结在小区间,是该选择方向的时候了,这个方向可能是周五才出来,出了方向就是大方向的。随着时间推移,个人建议是否考虑押赌美元指数做空市场。

  美元自1984年以来所处的调整形态完全结束了,在底部70-72一线连续的小ABC型有望走出反转信号,这对金银是中期利空的,而黄金牛市的的根基是QE3和全球量化宽松政策,目前英国,欧洲,印度等国家全部在量化,而中国经济数据景气,房地产成交量下滑,股市萎靡不振,也会令中国政府或将采取量化政策,但可能量不会太大。这些都是对黄金利好消息。

  从美元的角度线来看,或可考虑押注美元被动上扬做空金银,但是点位不太好掌握。时间上其实并不太利好空头发力。1920美元以来已调整7个月了。但是正统的波浪理论对C的定义并没有结束,转换思想。

  建议:AUTD,AGTD无好策略,方向不稳定,如果考虑空头,至少1650短空黄金,损3美元,目标1645-1640之下。近期第一阻力位1656美元,第二阻力位1680。突破1680,多头才有希望,而空头打击到1620美元时,价格下破的力度会才变大。

  编辑:南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