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甲金融:黄金市场关注西班牙国债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0:38  汇金网

  摘要:黄金期货周三震荡并小幅下跌。最高1655.10,最低1638.30,当前价格1642附近。昨日英国央行和加拿大央行分别公布货币政策报告,通货膨胀均是焦点。

  汇金网4月19日讯——黄金期货(RF-GC) 周三震荡并小幅下跌。最高1655.10,最低1638.30,当前价格1642附近。(北京时间9:40)。昨日英国央行和加拿大央行分别公布货币政策报告,通货膨胀均是焦点。英国的通胀水平预计将持续徘徊在高位,就业市场的不景气也制约了货币政策腾挪的空间。欧债问题短期内不确定性增加,全球市场更是在今日西班牙长期国债拍卖到来之前变得谨慎,投资者减持风险资产,黄金价格走低。

  技术上,日图收出小阴线,价格窄幅波动,显示市场趋于谨慎,均线在上档构成压力,ADX显示暂无趋势。金价或持续维持在区间震荡,阻力1660,支撑1630。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平出此前多单,暂时观望。

  白银: 建议投资者观望。

  

三甲金融:黄金市场关注西班牙国债拍卖

  三甲金融 王章亮

  2011-4-19

  编辑:南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