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涛:短线1643-1645空,等待行情摆脱纠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0:33  汇金网

  摘要:周二三连续两天日线长下影,我们说空头在自耗能量,并以下影线做为短多依据。不过这两日短多效果都不是很好,昨天虽然没有再次跌出新低点,但二次探底后也没有拉起来,最终日线一根小阴。连续两日长下影后未突破阻力反倒回补,让行情看起来有点纠结。

  汇金网4月19日讯——周二三连续两天日线长下影,我们说空头在自耗能量,并以下影线做为短多依据。不过这两日短多效果都不是很好,昨天虽然没有再次跌出新低点,但二次探底后也没有拉起来,最终日线一根小阴。连续两日长下影后未突破阻力反倒回补,让行情看起来有点纠结。

  所谓的纠结是,短线给了多头的两次反弹的机会,都未把握住。而对于下跌而言,同样看不出太好的节奏。个人做空时喜欢见到小时图有反弹或者横盘酝酿。无论是反弹还是横盘目前我们都没有看到。今天已经周四,本周的行情势必要在这两天走出来。所以,在短线纠结的时候我们要回归到周初的思路,周初说中线分水岭 1680 ,趋势继续看空。

  在昨天回补下影线收小阴后,虽然空头谈不上强势回归,但日内或许有的一跌。阴谋论的角度说,市场把多空全部扫一圈之后,也应该是出方向的时候了。这个方向我们肯定是要顺从我们周初说的趋势,也就是说虽然暂时看不出小时图完美的下跌节奏,但要相信一次空头或许可以以阴跌方式完成破位。

  综上,白盘 1643 — 1645 小空, 1649 损,目标 1635 — 1631. 如到达目标还可以继续保本损持有看 1623 。日内无做多计划。

  4 ,白银,之前在 31.2 低位连续收小阳,但是和黄金没能以此支撑上涨。该涨不涨就有要转跌。目前白银关注 31 前期低点,只要破位就追空, 30.6 损,目标 30 或者持有。不破位就观望。

  编辑:南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