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走金来:黄金高抛严重,需进一步等待筑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9:01  汇金网

  摘要:欧央行魏德曼:解决西班牙的问题不是欧央行的工作,通胀预测存上行风险,但没有理由加息,欧央行的债券购买有限制,但该计划仍未结束,没理由讨论第三轮长期再融资操作。

  汇金网4月19日讯——欧央行魏德曼:解决西班牙的问题不是欧央行的工作,通胀预测存上行风险,但没有理由加息,欧央行的债券购买有限制,但该计划仍未结束,没理由讨论第三轮长期再融资操作

  欧元区2月份经常项目赤字为13亿欧元,1月份数据经修正後为盈馀37亿欧元。欧洲央行上月估计,欧元区1月份经常项目盈馀45亿欧元。

  英国央行会议纪要:MPC以8:1的票数通过维持QE总规模在3250亿英镑, MPC以9:0的票数通过维持利率不变,MPC以9:0的票数通过维持利率不变,大多数委员倾向于先完成目前的计划,再做出新的评估,统计局的GDP数据或将显示英国在第一、第二季度陷入衰退

  英国3月调整後的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3,600,失业率4.9%,英国3月调整後的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预计增5,900,英国3月调整後的失业率预计为5.0%,英国截至2月的ILO三个月失业人数减35,000,失业率8.3%

  【技术分析】

  目前从昨天做事上看,黄金任然收到上方秘籍阻力带的压制,进一步上冲动能放缓,五一黄金周以前可能会再次出现探底的情况,今天日线上,,目前5日均线来到1648一线对K线形成压制,10日均线在1651一线形成第二阻力,上方阻力比较明显,黄金需再次底部确定筑底才能做好反攻,RSI指标区域50修复,MACD粘合不变。

  早间开盘可在1640一线多单进场,目标1645-1648一线可获利离场。止损1637下方。

  首次接触1648-1650一线可大胆空单进场,目标先看1642-1640支撑,下破继续持有,止损1652上方。

  编辑:南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