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调清泉:4月19日黄金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8:41  汇金网

  摘要:西班牙利空消息连连,银行业2月坏账率高达8.2%创17年之最,欧央行理事/德央行行长魏德曼称,西班牙不要指望欧央行购买其国债缓解危机。西班牙股市一路下滑重挫近4%,拖累欧洲股市整体下跌0.67%。

  汇金网4月19日讯——西班牙利空消息连连,银行业2月坏账率高达8.2%创17年之最,欧央行理事/德央行行长魏德曼称,西班牙不要指望欧央行购买其国债缓解危机。西班牙股市一路下滑重挫近4%,拖累欧洲股市整体下跌0.67%。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微博)(IMF)表示,如果欧盟各国在“阻止主权债务危机或控制防火墙冲击”方面的承诺落空,欧洲银行业在2013年就将被迫出售高达3.8万亿美元的资产或继续放贷。

  美国政府发布的每周商业能源库存(不包括战略储备)报告显示,上周的原油库存环比增加390万桶,增量明显超市场预期。这一消息公布后,纽约市场油价明显下跌。

  周四,黄金市场现货需求出现不足,黄金价格失去来自现货采购操作的支持走低;另一方面,投资者对近期大公司财报的失望情绪导致美股指数走低,美元汇率的相对上扬使得包括黄金在内的多种大宗商品期货价格受到明显压力,主力黄金合约价格小跌收于每盎司1639.40美元。技术分析:黄金在冲击1654水平时于布林小时线中轨受阻出现回落,目前依然在试探1640附近支撑,整个走势来看,黄金下方1633成为短期重要生命线,若回踩不破将出现反弹带动各项指标向上发散,若上方能突破1660将扭转黄金颓势。

  1641为全天盘中强弱临界点,重点关注。

  压力:1641、1648、1654

  支撑:1635、1630、1623

  具体操作:

  1642上方附近布多,止损1638,目标1648—1654;

  下方1633附近支撑布多,止损1628,目标1637—1645;

  1640下方附近布空,止损1643,目标1635—1630,突破看1623;

  上方1655附近受阻布空,止损1660,目标1645—1635;

  编辑:南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