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鑫盈:4月19日现货黄金,白银价格走势及其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8:13  汇金网

  摘要:英国央行周三公布的4月议息会议纪要显示,4月MPC以8:1的票数通过维持量化宽松总规模在3250亿英镑不变,3月该票数为7:2。MPC并以9-0投票通过维持利率不变。

  汇金网4月19日讯——消息面:英国央行(BOE)周三公布的4月议息会议纪要显示,4月MPC以8:1的票数通过维持量化宽松总规模在3250亿英镑不变,3月该票数为7:2。MPC并以9-0投票通过维持利率不变。

  会议纪要显示,英国央行政策制定者们虽然承认,英国统计局(ONS)即将公布的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恐将出现萎缩,但央行多数央行委员们依旧投票支持维持QE规模不变。

  普森(AdamPosen)向来是MPC内部最为温和的委员,但他4月改变了观点,令迈尔斯(DavidMiles)成为了唯一一位投票支持进一步扩大QE规模250亿英镑的委员。

  多数市场弥漫着风险厌恶情绪,西班牙股市急剧下跌,欧洲股市也大幅下挫,西班牙预算问题引发的担忧情绪使得欧元承压。

  虽然德国标售2年期国债得标利率刷新低位,但是起避险作用的国债收益率仍然坚挺,因为投资者担忧该地区债务危机将打击经济增长。

  技术面:

  昨日现货黄金价格的走势一直处于下滑的趋势,直到21时才稍有向上回调的趋势,之后又随之下滑。晚间黄金价格走势出现一个W的走势,这样的走势我们有三次机会下单。两次空,一次多。做空的时候,MACD给出的信号,并不是非常明显,这样具体下单的数值我们很难把握。今日白天现货黄金的价格依旧会处于盘整,整体趋势我们从小时图上看会出现上扬。今日现货黄金的支持位1632-1635,阻力位1658-1660.

  现货白银的价格走势,走完了最近的散步阶梯后,有个小趋势的下滑,之后又小趋势的回调到1640。快指标KDJ,RSI都给出的白银价格有向上走的趋势,但MACD表现的并不是很出色,一直处于水平或负数,所以预测今日白天,银价的走势也不会很强烈。今日现货白银的支持位6320-6350,阻力位6550.

  今日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金价若触及1650-1652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654,目标看1642-1640;

  金价若触及1638-164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632,目标看1648-1650;

  今日现货白银操作建议:

  银价若触及648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6500,目标看6350-6380;

  银价如触及634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6320,目标看6420-6450;

  今日关注:

  日本3月商品贸易帐

  意大利2月工业订单

  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

  美国3月谘商会领先指标

  美国3月NAR季调后成屋销售

  美国3月谘商会领先指标

  美国4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宝鑫盈:李鸿轶

  编辑:南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