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得人生—4.19金评:欧元区仍弥漫不好情绪,黄金白银亦选择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8:11  汇金网

  摘要:英国央行周三公布的4月议息会议纪要显示,4月MPC以8:1的票数通过维持量化宽松总规模在3250亿英镑不变,3月该票数为7:2。MPC并以9-0投票通过维持利率不变。

  汇金网4月19日讯——[基本面]:英国央行(BOE)周三公布的4月议息会议纪要显示,4月MPC以8:1的票数通过维持量化宽松总规模在3250亿英镑不变,3月该票数为7:2。MPC并以9-0投票通过维持利率不变。

  会议纪要显示,英国央行政策制定者们虽然承认,英国统计局(ONS)即将公布的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恐将出现萎缩,但央行多数央行委员们依旧投票支持维持QE规模不变。

  普森(AdamPosen)向来是MPC内部最为温和的委员,但他4月改变了观点,令迈尔斯(DavidMiles)成为了唯一一位投票支持进一步扩大QE规模250亿英镑的委员。

  天达银行(Investec)首席经济学家PhilipShaw表示,“连普森都收回了对更多量化宽松政策的呼吁。很显然,英国MPC对实施量化宽松政策的意愿有所降低。”

  Moneycorp的高级经纪商AlexLawson表示,“市场原先预计此次会上的投票格局与上月会议一致,但普森改变其温和立场,投票支持保持量化宽松计划规模不变令市场颇感意外。”

  会议纪要显示支持扩大QE的委员数量减少。

  天通银(现货白银)

  技术面

  周线上,布林带走平,银价位于布林中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形成死叉,macd红烛动能衰竭,有穿越零轴形成绿柱迹象,kdj指标形成死叉下行;

  日线上,布林带向下缩口走势,银价位于所有均线下方,macd指标粘合在零轴上,kdj指标向下运行,rsi在50附近聚点,日线整体盘整走势;4小时:布林带缩口严重,5日和10日均线死叉下行,上方关注30日均线阻力,macd指标弱势,rsi在50附近聚点,日内要出一波行情;

  小时图:布林带开口,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形成金叉,上方受阻于30日均线,macd绿柱动能减弱,kdj指标形成金叉上行,小时图偏涨。银得人生建议今日现货白银操作仍以区间操作为主,安全而为!银得人生预祝投资愉快!

  部分具体操作建议:

  1、白银价格6450-6480附近做空,止损6520,盈利看6400-6380.破位移动止损持有看6320;

  2、白银价格触及6320至6300一线分批跟进多单,止损6280,盈利看6380-6420一带;

  3、白银价格在欧盘见到6500-6520做空,止损6550,盈利看6450-6380-6330一线;

  4、白银价格下破6280反弹至6300追空,止损6350,盈利看6250-6200;银得人生建议您带好止损,预祝您投资愉快!

  今日关注:

  07:50日本3月未季调商品贸易帐年率

  16:00意大利2月季调后工业订单

  20:30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至0414)

  22:00美国3月NAR季调后成屋销售年化

  22:00美国3月谘商会领先指标

  22:00美国4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22:00欧元区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编辑:南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