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信贵金属:金价上涨,面临主要阻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1:31  汇金网

  摘要:纽约汇市21日,欧元兑美元基本维持区间震荡,希腊第二轮救助计划终获欧元区通过,但市场人士对希腊再度获得救援后是否能够按照计划走上正轨更加担忧。此外,欧债危机似乎永远不会让市场消停,希腊过后,葡萄牙或许将成为下一个打击的目标。

  汇金网2月22日讯——上日国际市场回顾:纽约汇市21日,欧元兑美元基本维持区间震荡,希腊第二轮救助计划终获欧元区通过,但市场人士对希腊再度获得救援后是否能够按照计划走上正轨更加担忧。此外,欧债危机似乎永远不会让市场消停,希腊过后,葡萄牙或许将成为下一个打击的目标。

  国际黄金21日收盘大幅走高,因期待已久的希腊救助协议终获批准,给人气带来提振;美元走软也推动贵金属走高。

  欧元区财长21日经过长时间的讨论后就希腊第二轮援助方案达成协议,将提供1,300亿欧元资金,并要求希腊在2020年之前将债务与GDP占比降至121%。上述协议的达成意味着希腊救助问题马拉松终于告一段落。

  金市中期黄金仍将维持区间震荡,直到金价形成单边走势。

  重要经济数据及事件:

  北京/香港时间10:30 中国 2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北京/香港时间16:30 德国 2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北京/香港时间17:00 欧元区 2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北京/香港时间17:30 英国 央行公布2月9日货币政策会议记录;

  北京/香港时间18:00 欧元区 12月份工业新订单 。

  黄金:

  国际黄金2月21日开盘1734.10美元,最低1731.90美元,最高1755.60美元,最终收盘1754.60美元。日内波幅23.70美元 。

  周二金价收盘上涨,收中阳线,目前已经接近上方关键阻力。

  技术走势上判断,中期维持震荡,日线价格仍受均线系统依托。

  当前黄金上方理论阻力为1764美元。下方支撑1730美元。

  在金市人气恢复之前,中期的震荡整理将继续。

  操作建议:

  维持近日观点,近期上行节奏维持。若进一步突破1764美元,金价将有测试1820美元的可能。

  白银:價格上涨,面临主要阻力

  国际白银2月21日开盘33.56美元,最低33.43美元,最高34.11美元,最终收盘34.07美元。日内波幅0.68美元 。

  周二,白银收盘大幅上涨,波幅明显放大,收中阳线.

  整体延续近期的调整节奏,观注是否最终形成上升中继的效果。或是向下加大调整的时间空间。

  技术上判断,中线维持震荡,日线价格仍在均线系统上方。

  若市场短期未出现大的反向下跌动能,白银将延续震荡上行节奏。

  操作建议:

  维持近日观点,白银后市若上破34.60美元,将逐步向37.15美元运行.观注是否可能形成日线级别上升中继效果。

  编辑:南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