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尔金贵金属:希腊利好兑现金银进退两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0:02  汇金网

  摘要:昨日, 欧元区财长经过长时间的讨论后就希腊第二轮援助方案达成协议,将提供1,300 亿欧元资金,并要求希腊在 2020 年之前将债务与 GDP 占比降至 121% 。

  汇金网2月22日讯——昨日, 欧元区财长经过长时间的讨论后就希腊第二轮援助方案达成协议,将提供1,300 亿欧元资金,并要求希腊在 2020 年之前将债务与 GDP 占比降至 121% 。上述协议的达成意味着希腊救助问题马拉松终于告一段落。 受此消息影响,贵金属市场出现难得一见的上涨行情,虽然幅度不大,但是相对于近期毫无生气的盘整来讲,也给风险偏好者带来了曙光,同时,日K 线上的这颗中阳线,也让投资者对后市充满了期待。

  黄金:日线上,全部均线呈现多头排列,短期均线对价格构成支撑,随机指标向上发散,趋势指标也有形成金叉的迹象,因此大方向还是看涨的。不过,从形态上看,也不容太乐观,价格在前期高点没能形成突破,而前期高点在这个位置也未能形成突破,说明这个位置的压力还是相当强的,行情如果想大涨,这个位置至关重要。不过从小时线走势上看,多项技术指标撞顶,短期回调要求强烈,回调目标353 附近。

  白银:受黄金的影响,白银也出现了上涨的行情,但是白银依然没有能脱离年后的魔咒,不但没能突破7000 的阻力,就连前期高点也未能突破。目前,周线和日线走势上,行情的方向互相矛盾,所以还是只能在 4 小时线上观察短期的走势,寻找短期的机会。 4 小时走势上,价格仍然是受 6700 和 7000 两个位置的辖制,在这个区间内上下震荡。小时走势上,跟黄金情况相类似,多项技术指标撞顶,短期回调要求强烈,回调目标大概为 6850 附近。

  基本面上,今日 17:30英国央行 将 公布2 月 8-9 日货币政策委员会会议纪录 。英国的利率决议已经公布了,这个内容对贵金属市场的长期影响基本不存在了,不过很可能会通过影响外汇市场的走势对贵金属市场构成短期影响,届时投资者稍加留意即可。

  编辑:南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