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走金来:技术修复进一步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0:01  汇金网

  摘要:从日线上看收到昨天希腊危机的好转目前多头局势忍让表现比较良好,昨天的大的阳线拉到以前的1760一线,受到上方密集阻力带的影响,今天可能出现技术性修复回调,目前要么是5日均上来拖着K线继续上行,要么K线回踩5日均线继续上行,目前需要经一步确认,RSI指标修复,MACD粘合。

  汇金网2月22日讯——【消息面】:1.欧元集团主席、卢森堡首相容克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宣布,欧元区17国财长决定批准总额为1300亿欧元(约合1718亿美元)的第二轮希腊救助计划,以使希腊的债务回归到一个可持续的水平。

  2.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一位发言人Marlene Holzner近日称,比利时、捷克共和国及荷兰已经停止了向伊朗进口石油,而希腊、西班牙以及意大利也正在削减其购买量。国际油价纽约时段大幅走高,上破106美元水平。

  3.中国央行周六晚间宣布,将从2月24日起把存款类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下调0.5个百分点。存款准备金率的下调有利于向市场提供更多的流动性,从而对黄金等投资品种构成利好。中国为世界主要黄金消费国。

  【技术分析】

  从日线上看收到昨天希腊危机的好转目前多头局势忍让表现比较良好,昨天的大的阳线拉到以前的1760一线,受到上方密集阻力带的影响,今天可能出现技术性修复回调,目前要么是5日均上来拖着K线继续上行,要么K线回踩5日均线继续上行,目前需要经一步确认,RSI指标修复,MACD粘合。

  今天有效回踩1752-1755一线可多单进场目标上看176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1765一线可获利了结。

  【重要点位】

  支撑1748-1752-1755阻力1760-1765-1772

  编辑:南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